盘点欧美电视剧中的12位时髦主妇

2013年01月03日08:5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主妇听起来是每天围着锅台打转的妇女,但是如今的妇女不仅仅是一位会做饭的女性,而是更多地拥有一种高贵气质,最近欧美界流行以家庭主妇为题材的电影或电视剧,包括《家庭主妇》系列电视剧、《广告狂人》等等。下面,让我们一同走进荧幕,看看这些时髦的主妇们。

1. Lucy Ricardo, 《我爱露西》1. Lucy Ricardo, 《我爱露西》

1. Lucy Ricardo, 《我爱露西》

  露西尔-鲍尔(Lucille Ball)颠覆自然的造型,而是选择一个古怪、可爱的橘色卷发造型,她的衣着也以印花衬衫裙为主。

2. Donna Stone, 《唐娜-里德秀》2. Donna Stone, 《唐娜-里德秀》

2. Donna Stone, 《唐娜-里德秀》

  1958—1966年,Donna Reed扮演过多个家庭主妇的造型,剧中的她更喜欢穿着衬衫长裙和时髦的高跟鞋,当然她标志性的卷发造型也是最吸引人的。

3. Laura Petrie, 《迪克-范-戴克秀》3. Laura Petrie, 《迪克-范-戴克秀》

3. Laura Petrie, 《迪克-范-戴克秀》

  1961年—1966年Mary Tyler Moore尝试了各种喜剧片造型,颠覆传统角色,她更是以一位最时尚的家庭主妇造型出现,她的标志性造型一般都是穿着吸烟裤。

4. Lisa Douglas, 《绿色的田野》4. Lisa Douglas, 《绿色的田野》

4. Lisa Douglas, 《绿色的田野》

  1965年—1971年优雅、迷人的Eva Gabor饰演纽约市的社交名媛,虽然后来她搬到了农舍,但是她依旧保持着最时髦的装扮,穿上漂亮别致的礼服给奶牛挤奶。

5. Marge Simpson, 《辛普森一家》5. Marge Simpson, 《辛普森一家》

5. Marge Simpson, 《辛普森一家》

  这是一个卡通版的家庭主妇,自从1989年,Marge Simpson(Julie Kavner配音)就以最摇滚的造型出现,露肩的绿色礼服搭配红色高跟鞋和红色串珠项链,尤其是她那顶蓝色蜂窝头确实非常有趣。

 6. Vivian Banks, 《新鲜王子妙事多》 6. Vivian Banks, 《新鲜王子妙事多》

6. Vivian Banks, 《新鲜王子妙事多》

  1990年—1966年两位不同的演员扮演了"Aunt Viv"角色,每一位都有她们的粉丝群,但Janet Hubert-Whitten (1990-1993) 和Daphne Maxwell Reid (1993-1996)的穿着更像是来自同一个衣橱,他们更喜欢将学术风与时髦相结合。

7. Charlotte York Goldenblatt, 《欲望都市》7. Charlotte York Goldenblatt, 《欲望都市》

7. Charlotte York Goldenblatt, 《欲望都市》

  家庭主妇的造型在20008年和2010年的电影里更多,尤其是这部《欲望都市》,我们看到了剧中时髦的家庭主妇,Kristin Davis穿上复古的Halston和YSL,成为上东城区最时髦的主妇。她的穿着标准有整洁、漂亮、适合。

 8. Gabrielle Solis, 《绝望主妇》 8. Gabrielle Solis, 《绝望主妇》

8. Gabrielle Solis, 《绝望主妇》

  Eva Longoria扮演的Gabrielle角色经过了3段婚姻,邂逅的2种不同的男人,繁杂的家务和两个婴儿需要照顾,她的穿着永远像一位超模,拥有着淡淡的黝黑肌肤、完美的裸妆和性感的乳沟。

 9. Mrs. Ari, 《明星伙伴》 9. Mrs. Ari, 《明星伙伴》

9. Mrs. Ari, 《明星伙伴》

  Perrey Reeves扮演的Mrs. Gold小姐是一位好莱坞经纪人,在剧中她可以称作是最时髦的社交名媛,紧身套装勾勒出纤细而苗条的身材,同时她有着强壮的臂膀,她是最终的比佛利山的家庭主妇。

 10. Betty Draper, 《广告狂人》 10. Betty Draper, 《广告狂人》

10. Betty Draper, 《广告狂人》

  January Jones扮演Betty Draper的复古造型深入人心,经典的复古长裙搭配金色卷发和艳丽的红唇,这个造型对于时尚界也有着深远的影响,60年代的服装、腰带、尖型的罩杯、长筒袜和高跟鞋,大礼服都是她剧中常穿的。

11. Gloria Delgado-Pritchett, 《摩登家庭》11. Gloria Delgado-Pritchett, 《摩登家庭》

11. Gloria Delgado-Pritchett, 《摩登家庭》

  拉丁美洲的女性的身材是非常性感的,Sofia Vergara在剧中扮演的是Gloria Delgado-Pritchett,一个只做家务的妈妈,但是她不会在家里仅仅穿上牛仔裤或慵懒的毛衫,她更倾向于选择铅笔裙或色彩丰富的露乳上衣。

12. Kyle Richards, 《比弗利山庄贵妇的真实生活》12. Kyle Richards, 《比弗利山庄贵妇的真实生活》

12. Kyle Richards, 《比弗利山庄贵妇的真实生活》

  这位家庭主妇的造型更偏向选择闪光感的小礼服,她认为最时髦的就是这种耀眼的星光感,偶尔也会穿着黑色长裤和靴子,但是在风格上她更喜欢女人味或性感的服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