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沟露肩露锁骨 2013穿出性感倒三角

2013年01月05日07:0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如果你还沉迷于用深V来突出自己的事业线,我不得不说你已经out了。无论是2012年的秋冬秀场,还是2013年春夏发布会和2013早秋发布会,你都会看到设计师用深V领口打造的露沟露肩露锁骨的性感造型。

  深V上衣

深V上衣深V上衣
     Michael Kors[微博] 2013早秋系列的亮色针织深V露肩毛衣,鲜艳的颜色把女性的“倒三角”区域衬托的越发性感;Gucci[微博]2013早秋系列的军绿色的毛呢深V上衣隐约地透露着黑色的蕾丝内衣,复古也不忘性感;John Galianno 2013春夏系列的深V上衣,以日本的和服为设计灵感,低调性感。

  深V吊带礼服

深V吊带礼服深V吊带礼服

  吊带深V礼服最大限度地把女性性感的“倒三角”区域呈现出来,锁骨、香肩和乳房每一处都是致命诱惑,再加上吊带那若隐若现的挑逗效果,让整个look的火辣指数直线上升。

  深V连衣裙

深V连衣裙深V连衣裙

  如果觉得吊带深V比较难以驾驭,那么等腰三角形的深V领口礼服就变得好驾驭多了。这样的深V领口可以着重突出女性锁骨独特的骨感美,毕竟不是每一个女人都有这么性感的锁骨,所以如果你有就大胆的露出来吧。

  深V混搭风

深V混搭风深V混搭风

  如果你现在就想在寒风凛冽的冬天穿上深V礼服,那么你可以在里面穿上一件修身针织衫或者衬衣,这样不仅可以凸显你的混搭功底,而且还将倒三角区域的那份性感变得更加神秘和让人难以捉摸。

  深V皮草范

深V皮草范深V皮草范
     皮草可也以玩深V,无论是Michael Kors 2013早秋系列的皮草外套还是Marc Jacobs[微博]的皮草围巾,深V的设计将皮草的性感与奢华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你可以像Michael Kors那样穿的很职场,也可以像Marc Jacobs的那样神秘的哥特主义风格中也散发着丝丝性感。

  明星示范

明星示范明星示范
      范冰冰[微博]的这身深V礼服完美地露出了她那性感的倒三角区域,白皙的皮肤和丰满的胸部给人无限遐想,如果范冰冰再能有一个性感的锁骨那简直就是完美中完美。柳岩[微博]出席中国时尚大典身穿一袭蓝色的雪纺拼接深V礼服,一向以胸大出名的她深V礼服绝对是她的最佳选择。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Yvse Saint Laurent黑色深V礼服,红色花朵印花将整个礼服的视觉重点集中在胸部,优雅性感;Dolce & Gabbana[微博]的印花修身深V礼服,精致的印花和鲜艳的颜色,奢华的巴洛克风格;Issa的褶裥绿松石色礼服,腰部T形的褶裥装饰突出了礼服的希腊女神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