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2013新春情人节红色配饰系列

2013年01月05日11:2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Burberry[微博]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情人节特别推出了精美的红色配饰系列。该系列特别打造的亮丽红色,是星星点点的希望,是跃跃欲试的心情,是温暖浪漫的情愫;必将为美好节日制造出浪漫,甜蜜的红色回忆。

Burberry2013新春情人节红色配饰系列Burberry2013新春情人节红色配饰系列

  这些优雅别致的小礼物,将为她点亮明媚的节日清晨。

 The Blaze托特包 The Blaze托特包

  The Blaze托特包/新品未定价(新春情人节系列重点推荐款)

  The Blaze是Burberry Prorsum 2013春夏女装系列全新上市的主打包款。此款红色透明托特包,是Burberry为配合情人节红色主题特别推出的限量版。雕塑线条的手拎包外形以及透明色调的使用,赋予此款托特包更多时尚感,尺寸也非常适合日常实用。温暖灿烂的红色,将成为这个节日的亮点,全面营造浪漫甜蜜的美好回忆。

红色漆皮LOND皮革手拎包红色漆皮LOND皮革手拎包

  红色漆皮LOND皮革手拎包/新品未定价

  亮红色漆皮手拎包,抛光五金配件。

漆皮London皮革斜背包漆皮London皮革斜背包

  漆皮London皮革斜背包/价格5,750RMB

  这是一款耀眼夺目的漆皮London皮革斜背包,包口采用正面妨碍搭配按扣设计,配有调节式皮质肩背带和抛光五金配件。

漆皮IPAD保护套漆皮IPAD保护套

  漆皮IPAD保护套/新品未定价

  信封包款式漆皮IPAD保护套,选用亮丽的宝石红色,LONDON进口皮革静心制作而成,翻盖处搭配磁扣设计,潮流而又实用,适合当作节日礼物送给家人和朋友。

 蜥蜴皮长款钱夹 蜥蜴皮长款钱夹

  蜥蜴皮长款钱夹/新品未定价

  亮红色蜥蜴皮钱夹,浮凸缝线细节,按扣设计,铆钉蝴蝶结装饰。

皮革全拉链钱夹皮革全拉链钱夹

  皮革全拉链钱夹/新品未定价

  雅致的London皮夹,拉链隔层,纸币夹层,多个卡位。

皮革折叠式钱夹皮革折叠式钱夹

  皮革折叠式钱夹/新品未定价

  雅致的London皮夹,纸币夹层,多个卡位。

铆钉London流苏装饰物铆钉London流苏装饰物

  铆钉London流苏装饰物/价格4,000RMB

  进口小牛皮制成的流苏;别致的铆钉设计;抛光五金配件

粒面皮革挂锁钥匙吊饰粒面皮革挂锁钥匙吊饰

  粒面皮革挂锁钥匙吊饰/价格2,300RMB

  雅致的粒面皮革蝴蝶结装饰;抛光五金配件

马术骑士羊绒围巾马术骑士羊绒围巾

  马术骑士羊绒围巾/价格4,200RMB

  柔软的羊绒围巾,绣有马术骑士标志,两端流苏装饰尽显时尚,浪漫红色为这个节日带来无限温暖。长方形30*168cm

经典格纹羊绒围巾经典格纹羊绒围巾

  经典格纹羊绒围巾/价格4,500RMB

  保暖的Burberry经典格纹羊绒围巾, 两端流苏装饰尽显时尚,浪漫经典红色格纹为这个节日带来无限温暖。长方形30*168cm

BurberryBody便携式玫瑰金淡香水BurberryBody便携式玫瑰金淡香水

  BurberryBody便携式玫瑰金淡香水/价格610RMB

  BurberryBody淡香水是诱人的女性香氛,灵感汲取自其永恒高雅的标志性Trench风衣。特别版的便携式香水对该理念进行了完美呈现,配以一个风格独特的多面玫瑰金色可再装式香水瓶,可毫不费力地放置于手提包中。新鲜的绿苦艾、芬芳的桃花和清淡的小苍兰构成前调。天然玫瑰香精、鸢尾花和温暖的檀香构成花香中调。木本香氛、奶油香草、琥珀和麝香构成基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