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经典银幕造型盘点

2013年01月06日07:51  来源:ELLE中文网

  导语:梦露的白裙飞扬、赫本的小黑裙、张曼玉的复古旗袍、伊丽莎白泰勒的艳后诱惑到近期的《艺术家》大兴的复古风潮,大银幕总能为我们带来难以置信又惊艳四射的造型。

 奥黛丽赫本-《蒂凡尼的早餐》 奥黛丽赫本-《蒂凡尼的早餐》

 

  奥黛丽赫本-《蒂凡尼的早餐》

  赫本在这部电影中的发型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孩子气的刘海,蓬松的发髻,浓重的眉毛,上挑的“翅膀”眼线,所有的一切到现在仍然如此时尚,模仿过的女明星适合任何晚宴场合。

玛丽莲梦露-《七年之痒》玛丽莲梦露-《七年之痒》

  玛丽莲梦露-《七年之痒》

  当梦露扬起裙角的那一瞬间,仿佛是整个世界都在凝固。这个经典的画面,成就了梦露,也成就了这条性感的白色长裙。

 伊丽莎白泰勒-《埃及艳后》 伊丽莎白泰勒-《埃及艳后》

  伊丽莎白泰勒-《埃及艳后》

  最经典的艳后,最大规模的制作,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成就了一代传奇艳后和最经典的妖后造型。

英格丽鲍曼-《卡萨布兰卡》英格丽鲍曼-《卡萨布兰卡》

  英格丽鲍曼-《卡萨布兰卡》

  英格丽鲍曼在《卡萨布兰卡》中成就了一代经典,这部谍战片让这位柔美的女星看起来异常惊艳。

费雯丽-《乱世佳人》费雯丽-《乱世佳人》

  费雯丽-《乱世佳人》

  费雯丽在电影中是如此明眸皓齿,根根分明的睫毛和猫一样灵动的双眼,19世纪经典盘发和蓬蓬裙,堪称经典中的经典。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