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复兴 冬日最惹火的流行元素

2013年01月07日07:56  来源:精品网

  导语:音乐是时间性的听觉艺术,时尚是空间性的视觉艺术,看似不搭界的两种元素,却从一个世纪前就开始了不间断的完美融合。如今每一季发布的时尚新品中,都或多或少地有摇滚复古的风格包含其中,而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时节,摇滚更是当仁不让地成为最惹火的元素。

  Rocker碎碎念时尚经

音乐魔女施展潮牌魔法音乐魔女施展潮牌魔法

 

  音乐魔女施展潮牌魔法

  乐坛摇滚小魔女Avril也有当老板的天赋!由她一手创办的品牌Abbey Dawn经过4年的成长,已经成为她事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前不久,Avril就带着自己最新一季的作品第三次现身纽约时装周。骷髅头等摇滚乐的经典标识被Avril大肆用在其服装设计当中,而更有标识度的是,所有的走秀模特都戴上了五颜六色的假发,配上衣服大胆的撞色设计,顿时在纽约掀起了新一股的英伦摇滚风潮!一场大秀结束,当这位音乐上的宠儿作为设计师走上T台,收获的可是不亚于演唱会的赞美与尖叫哦。

Stay RealStay Real

摇滚青年演绎创意风暴

  从音乐圈跻身时尚界的例子可谓比比皆是,向来对潮牌经营颇有野心的阿信自从与好友设计师不二良合作推出品牌StayReal之后,这个品牌就成为他音乐之外的第二主推营生。StayReal创立5年,与许多经典卡通形象都进行了设计上的跨界合作,将摇滚与热血的元素植入设计之中,广受歌迷好评!看来这位摇滚青年经营起品牌来也是手到擒来!

Bret Michaels Pets RockBret Michaels Pets Rock

  当然跨界的摇滚青年不止他一人,Poison乐队的主唱Bret Michaels就将跨界设计的目光锁定在了宠物身上。他最近开发了一个名为“Bret Michaels Pets Rock”的宠物用品品牌,专门给宠物设计摇滚“时装”与生活用品。看来不仅主人耍酷,宠物也要Rock起来!

  摇滚巨星 也是风潮Icon

 Ronnie Wood 亲临滚石乐队50 周年的回顾展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当年的摇滚岁月。 Ronnie Wood 亲临滚石乐队50 周年的回顾展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当年的摇滚岁月。

 

  红舌头的时尚记忆

  摇滚巨星们不仅创作了经典曲目,也为时尚风潮的引领出了一份力。前不久,滚石乐队的吉他手Ronnie Wood在伦敦举办了“50年的历史回眸”摇滚收藏展。乐队的一些早期海报都被慷慨展出,包括最能代表滚石精神并在后来成为时尚经典的红舌头Logo等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