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做示范 穿搭术让你飙高10厘米

2013年01月07日09:23  来源:北青网

  导语:你是否正在为自己的身高不到160cm而苦恼呢?即使没能拥有超模般的高挑身段也不必苦恼哦!海内外娱乐圈里面太多娇小个子但是同样大名鼎鼎星途坦荡的大明星们,她们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私下的街拍看起来都绝对不止真实身高!这得归功于她们的挑选单品和搭配功力了得!9头身美女的黄金身材同样也可以通过后天的衣服穿搭术来实现。快来看看明星们的显高秘籍吧!

蔡依林蔡依林

 

示范明星:蔡依林 公开身高: 161cm

  小编点评:贵为华语流行乐坛天后级的人物,蔡依林的号召力无可匹敌。近期她的myself演唱会也是场场爆满,high翻天。其实蔡依林不仅仅歌唱事业聊了得,在穿衣打扮上也很有一手。娇小的个子虽然不能跟170以上拥有超模身段的明星相比,但是她每次亮相出镜给人的感觉都很高挑,所以衣服的穿搭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哦,就算是穿起长裙礼服也能hold住。

  左图:白色礼服长裙

  深V修身的白色长裙完美展现蔡依林的细腰美胸,犹如女神一般高贵圣洁。最重要的是,这个造型看过去她起码是高了10CM有余,有如此惊艳的视觉效果在于裙身的高腰线设计,而且在腰线部位还加了一条细细的蓝线条,强调了黄金分割比例。瞬间拉高身高,当然准备一双得体的高跟鞋也是必不可少哦!

  右图:黑色打底裤+黑色西装外套+绅士帽

  这是蔡依林平时的照片,这个扮相帅气有型不缺硬朗,还夹杂着那么些英伦风。她绝对是懂得展现自己的身材优势,深V展露小性感,黑色legging让美腿更细,西装外套简约大气,与黑色打底裤连为统一的整体,看起来会更显高。还有一个小诀窍,戴帽子也是一个让身材更起来更加高挑的方式哦!

小S徐熙娣 小S徐熙娣

示范明星:小S徐熙娣 公开身高:158cm

  小编点评:小S以其麻辣犀利的主持风格闻名娱乐圈,如今以为人母的她身材还是保持得很火辣正点,丝毫不像生过3个孩子。她穿衣方面也很有自己的一套,通常都是将她最引以为傲的细腰和美腿展示出来,弥补身高的不足。

  左图:黑色裤袜+黑色内搭衫+黑色短靴

  即使同身高170有余的高个MM范玮琪一起,小S也无惧。黑色围脖+打底裤+短袖+黑色内搭衫,清一色的黑色,百搭显瘦显高。

  右图:白色露背礼服裙

  性感唯美的一款礼服,小S用S身段演绎得非常到位,拖地款显得她无比高挑,这绝对看起来170cm还不止啦!

周迅 周迅

示范明星:周迅 公开身高:161cm

  小编点评:周迅在中国影坛的巨星地位地球人都知道,她的演技精湛穿衣功力也不俗啊!经常都会去国外参加一些时尚show或者应邀拍国际时尚杂志的大片,娱乐界时尚圈两边穿梭,十足的时尚大咖。她给人的形象一直都是很瘦小,但是又能够驾驭得了气场强大的欧美风,全赖她搭配的深厚内功。

  左图:灰色复古连体裤

  迅哥儿即使没有前凸后跷的傲人身材,但是娇小的她自有一套。西装质地挂脖连身裤优雅非常,气质超然,温婉中蕴含干练,完美的诠释了东方女性的独立、自信。连体裤让身体连为一体,同时又是高腰的设计,瘦小的她穿起来更显高的哦。

  右:黑色短款皮衣+黑色裤袜

  周迅的街拍还是那么有味道,小皮靴和黑色裤袜很和谐。上半身的长短不同的层叠搭法显示不同层次。如果身高不算太高的话,还是选择周迅这样的短裤皮衣,显得更为简洁干练,不会累赘。

杨丞琳 杨丞琳

示范明星:杨丞琳 公开身高:161cm

  小编点评:被誉为“亚洲全能艺人”的杨丞琳近年来的发展星途非常不错,影视歌主持全面多栖发展。今日她在香港红馆开唱又赢得满堂彩,看来人气会继续飙升。

  左图:白色演出服

  这套演出服设计新颖华丽。以白色紧身套装打底,更能凸显杨丞琳MM的超瘦美腿。谨记“紧身”+“短打”是适合于矮个瘦小MM的显高黄金法则哦!

  右图:宽松连衣裙+打底裤

  杨丞琳现在逐步在转型,又前几年的甜美派到现在的轻熟女造型。这套装扮是由一件宽松连衣裙+灰色打底裤+短靴组合而成,还是上松下紧,想要显得更高挑的MM也可以尝试这样穿着。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