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示范2013春夏趋势 蕾丝透视持久战

2013年01月08日07:4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蕾丝透视持久战

小K穿Jason Wu2013春夏系列小K穿Jason Wu2013春夏系列

  蕾丝依旧,想必在2012年已经看过了千奇百怪的蕾丝透视,但即将来到的2013将预示着蕾丝透视持久开战,暮光女小K黑色透视装,Jason Wu 2013春夏系列,13年本季的透视在势头上丝毫没有逊色,但在透视方面略显低调,更加重视设计感,以及内敛的性感色彩。

T台示范T台示范

更多秀场看点:

  图左:Jason Wu 2013春夏秀场

  图中:Jason Wu 2013春夏秀场

  图右:Paco Rabanne 2013春夏秀场

复古及膝优雅裙摆

安娜-温图尔穿Dior安娜-温图尔穿Dior

  安娜-温图尔:真正能够主宰时尚的角色并不多,安娜-温图尔当之无愧就是一个。

  2012年《WSJ》杂志“年度创新奖” (WSJ. Magazine’s Innovator Of The Year Awards)颁奖典礼上身着Raf Simons设计的首个Dior[微博]成衣系列中的一件无袖上衣大玫瑰花裙摆的礼服。她没有选择黑色丝巾而是搭配了一条精致的项链,与年龄相配更显优雅,预示优雅复古将持续升温,13年复古及膝长度的裙装将会肆意街头。

T台示范T台示范

  更多秀场看点:

  图左:Dolce & Gabbana[微博] 2013春夏秀场

  图中:Dior 2013春夏秀场

  图右:Valentino[微博] 2013春夏秀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