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寒:暖色基调顺势来袭

2013年01月08日07:4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橘色系

达人穿搭达人穿搭

  橘色是太阳丛云背后探出來的第一道光芒,穿透极寒的心情,和谐而又温暖地照射在大地上,它不像红色那么妖娆而有比鹅黄色增添一份色彩,暖色系中最充实的色彩,无极的温暖,让你无法抵御的光芒!

T台示范T台示范

  橘色系本季秀场上出现频率较高,但由于橘色非常傲人,大面积的运用橘色系,是设计师稍有的手法,但更加挑战个性混搭感,高饱和度的暖色调,在大面积运用之后会让你,瞬间告别路人甲,傲人的冬日街头,更加明亮的色彩会问温暖你的体温。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纯色针织衫:BURBERRY[微博] BRIT 约4088RMB

  条纹针织衫:JASON WU 约4736RMB

  遮阳镜:SHERIFF&CHERRY 约622RMB

  手夹:ALEXANDER WANG 约2396RMB

  平底鞋:ALEXANDER MCQUEEN 约2830RMB

  包袋:REED KRAKOFF 约3314RMB

  棕色系

达人穿搭达人穿搭

  棕色(棕色也被称为褐色、赭色等)。就寓意来说,棕色常常被联想到皮毛的色彩、自然、温暖,更给人带来一种说不出的可靠以及朴实的感觉,棕色在设计中的用色非常独到,巧克力色、可可色,暖暖的咖啡色深浅不一,更让你从视觉上就得到那么一抹温馨,更可以帮你在这个冬季温暖你的体温。

T台示范T台示范

  棕色系每年的秋冬秀场上都会层出不穷,因为往往低调的大地色是最具有安全、及温暖感的搭配色系,无论是今季MIU MIU的棕色拼接图文,还是PRADA的复古演绎,都把棕色运用的淋漓尽致吊人心悬,是的棕色不仅仅具有时尚感更可以在这个寒冬温暖你的心扉。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短裤夹克外套:BURBERRY PRORSUM 约17422RMB

  皮革手套:MULBERRY 约1257RMB

  包袋:CHLOE 约2949RMB

  及踝短靴:RAG&BONE 约2962RMB

  白色系

达人示范达人示范

  英文中的白色white牛奶那样的颜色,白色是一种包含光谱中所有颜色光的颜色,通常被认为是“无色”的。白色的明度最高,无色相。可以将光谱中三原色的光:红色、蓝色和绿色,按一定比例混合得到白光。更容易让人心旷神怡,倍感温暖的色彩。

T台T台示范

  本季同样优雅的白色调,延续秀场,给人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时尚盛宴,更清澈的色彩让人心旷神怡,倍感温暖,冬日白色基调不禁会给你带来温暖,更好让你气质倍增,填进优雅。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针织衫:ALENANDER WANG[微博] 约2452RMB

  皮草拼接短外套:HELMUT LANG 约10453RMB

  包袋:CHLOE 约7994RMB

  遮阳镜:MAISON MARTIN MARGIELA 约2685RMB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