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绿黄瓜 那英柏芝示范2013最in流行色

2013年01月10日07: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享誉世界的色彩权威机构潘通公布宝石绿色为2013年的流行色,宝石绿是一款非常中性化的万能色,可以在任何一个季节使用,而且也非常容易搭配。那英[微博]张柏芝已经赶在了潮流的前面,为我们示范了如何驾驭2013最in流行色,从而避免把自己穿的像个绿黄瓜。

  绿色连衣裙

张柏芝和凯特王妃张柏芝和凯特王妃

  偏深色调的绿色连衣裙最好和黑色单品进行搭配,这两种颜色都属于暗色系,搭配在一起不会显得特别突兀,而且会衬托出女性独有的那份成熟和知性,所以无论是及膝的黑色靴子还是黑色高跟鞋都是不错的选择;偏浅色的绿色没有深绿色那么严肃和成熟,更多了几份少女的气息,是减龄的绝佳单品。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左图:绿色雪纺连衣裙,Acne、深绿色编织手抓包,Bottega Veneta、黑色高筒靴,Jimmy Choo。

  右图:绿色百褶连衣裙,Issa、黑色渐变手抓包,Yves Saint Laurent、黑色高跟鞋,Sergio Rossi。

  绿色裤子

那英身穿Lousi Vuitton早春系列套装那英身穿Lousi Vuitton早春系列套装

  绿色长裤最好选择剪裁比较干净利落的廓形,颜色也不要太浅,因为太浅和太紧的裤子会让你的腿部看起来发胖。选择好裤子,上衣你可以选择有一些珠宝装饰或者颜色鲜艳的上衣,因为裤子的颜色比较沉闷,可以通过配饰或其它单品来提亮整个look。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左图:珠宝装饰针织毛衣,Vanessa Bruno、墨绿色直筒长裤,New York Industrie、黑金两色高跟鞋。

  右图:蓝色收腰大衣,Stella McCartney[微博]、黑色斑点手抓包,Marc Jacobs、金色铆钉装饰鱼嘴鞋,Christian Louboutin。

上一页12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