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温暖也要动人 看明星穿什么外套过冬

2013年01月10日07:3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眼看就要到了冬天最冷的时候,明星也是血肉之躯,在平时出街的时候也会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一起来看看明星在冬天都怎样穿,让自己又温暖又时尚。而且从她们的穿搭中还能看出一些个性倾向。

Katie HolmesKatie Holmes

  阿汤嫂在寒冷的冬季选择了一件Isabel Marant双排扣大衣搭配蕾丝单衣出街。经典的款式给人低调内敛的感觉。

Ashlee SimpsonAshlee Simpson

  Ashlee Simpson看来属于很怕冷的明星,她选择了一件Sandro毛领羽绒服过冬,牛仔裤和板鞋搭出随意的街头感。

Sophia BushSophia Bush

  Sophia Bush的灰色Via Spiga双排扣呢子大衣有一种复古范儿,搭配瘦牛仔裤和平跟皮鞋更是增添了80年代风味。

Alice EveAlice Eve

  Alice Eve的海军蓝色双排扣大衣搭配款式简单的单衣和牛仔裤给人大气、清爽的感觉。

Sarah Jessica ParkerSarah Jessica Parker

  Sarah Jessica Parker 的黑色皮质外套看起来有型有暖和。搭配紧身裤子和短靴是一套很cool的Look。

Jessica ChastainJessica Chastain

  Jessica Chastain的裸色大衣是近几年最大热的款式。款式经典长度保暖。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