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美对抗八丑 人民选择奖红毯大乱斗

2013年01月11日07:4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1月9日,美国洛杉矶,第39届美国人民选择奖如期而至,“人们最喜爱的”女星亮相,有红毯就有对比,自然也有美与丑之分。新浪时尚选出最美和最“穿的不好看”八美与八丑,一起来看看她们都是谁穿了什么样的衣服。

  红毯八美

Emma WatsonEmma Watson

  Emma Watson 身穿英国设计师Peter Pilotto 2013春夏女装出席第39届美国人民选择奖红毯,并获得最受欢迎戏剧类电影女主角。“小魔女”特意把裙子改短露出美腿,镂空的设计让性感恰到好处,瓷娃娃一样的妆容使得这位初长成的少女越发妩媚了。

Chloe MoretzChloe Moretz

  Chloë Moretz 的荧光黄色雏菊花朵镂空短裙充满了青春活力,黑色的小跟鞋和看似随意的发型都给人清爽的感觉。好似寒冬中的一抹春光。

Lea MicheleLea Michele

  Lea Michele 粉色 Elie Saab 迷你裙搭配同色细跟鞋十分抢眼,女人味曲线显露无疑,Lea这次的红毯look利落又性感。

Naomi WattsNaomi Watts

  Naomi Watts把这件金黑长礼服穿出了奢华又内敛的气质。偏向一边的金发和裙子的颜色呼应。恰到好处的性感让人过目难忘。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