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OL套装制胜法 横扫各式场合

2013年01月11日09:21  来源:悦己女性网微博

  导语:不管是2012年还是2013年,套装的出场率已经越来越高了。从T台走秀到潮人街拍,总能不经意的看见套装的身影。但是从头到脚都穿同一花色的套装,对于我们就是一种挑战。请先按耐住蠢蠢欲动的挑战之心。SELF悦己女性网告诉你一些穿套装必知Tips,助你制胜各种场合!

我们为什么要挑战套装?我们为什么要挑战套装?

我们为什么要挑战套装?

  在2012秋冬T台上,不管是设计简洁的OL款式,还是小露性感的Party款式,总是可以见到各种套装的身影,这些套装有着令人炫目的印花图案。但是很多人对百分百的驾驭套装还是没有十足的把握。SELF悦己女性网告诉你3个最贴心的Tips,再推荐10款精致套装,保准让你成为套装超人,成功横扫格式场合!

贴心Tips贴心Tips

贴心Tips1:

  套装在开年Party的出场效果是最好的。因为小黑裙虽然是参加Party最保险的选择,但是撞裙率太高了。如果想标新立异一下,去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套装参加Party,但是切忌,不要佩戴特别复杂BlingBling的首饰!

  (左)Miu Miu 2012秋冬女装秀场

  (右)Balmain2012秋冬女装秀场

贴心Tips贴心Tips

贴心Tips2:

  穿套装的时候千万不要背大号手袋。因为套装本来给人醒目的印象,再加上大号手袋会看起来很繁琐。一款纯色系的手包是最常见的套装搭配伴侣。

  (左)Kelsey Chow

  (中)Camilla Belle

  (右)Elena Perminova

贴心Tips贴心Tips

贴心Tips3:

  长款套装比较适合身材高挑的人。如果你没有那么高的海拔,又想挑战下自己的另类风格,请试一试短款套装。

  (左)Kirsten Dunst

  (右)Miroslava Duma

  10款最流行套装推荐:

  精选10款各种价位各种品牌推出的套装,让你感受下不一样的自我风格。

品牌:Tucker 品牌:Tucker
品牌:7 For All Mankind 品牌:7 For All Mankind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