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搭法 白衬衫也能穿出潮爆范儿

2013年01月23日08:11  来源:悦己女性网微博

  导语:白衬衫的经典妙不可言,因为它非常容易穿着和搭配,可出入的场合也会比其他款式的服装来的广泛。你可以对白衬衫进行任何的修饰,或者不去修饰,它就好像一块白布,你可以在上面表达你任何的时尚情绪。

吴佩慈吴佩慈

  白衬衫穿搭要素:

  1,请相信,朴素的白衬衫不需要任何的面料修饰,那种发亮的面料,无论标价多少,这种衣服看起来都像是便宜货。

  2,确保你的白衬衫干净整洁,因为就白衬衫而言,干净整洁绝对与时尚潮流同等重要。

  下面一个章节介绍了5种白衬衫的新搭法,适用于职场OL,或是朋友聚会。挑选一下,哪种范儿最适合你?

第1种搭法:白衬衫+铅笔裤第1种搭法:白衬衫+铅笔裤

第1种搭法:白衬衫+铅笔裤

  优点:可发挥的创意搭配空间很大

  不要说白衬衫搭配铅笔裤太普通,就连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也选择这种搭配法出镜,而且这身搭配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好评。因为搭配简单,所以发挥的空间就比较大。你可以披一件廓形大衣,再拿一个金闪闪的手包,你也可以和辣妹的时尚穿衣品味比拼了!

白衬衫+铅笔裤搭配推荐:白衬衫+铅笔裤搭配推荐:

白衬衫+铅笔裤搭配推荐:

  1. H&M 双排扣扣大衣

  2. Helmut Lang 白衬衫

  3. Jimmy Choo 手包

  4. Stella McCartney 铅笔裤

  5. Christian Louboutin 红底高跟鞋

 第2种搭配方法:白衬衫+阔腿裤 第2种搭配方法:白衬衫+阔腿裤

第2种搭配方法:白衬衫+阔腿裤

  优点:休闲干练相结合,适用于多种场合,包括工作场合,好友聚餐等。

  时尚总是追随着明星的身影,卡特·迪莉 (Cat Deeley) 和李冰冰穿着几乎同款同色的白衬衫搭配阔腿裤,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一起来分析一下原因,为什么看似普通的搭配却受到明星的钟爱?首先,白衬衫搭配驼色极具垂坠感的高腰阔腿裤,很容易让你散发女人味。而且贴身的裁剪又突出了女性的美丽曲线,飒爽英姿,亭亭玉立。所以不管你是双腿修长,还是身材娇小,都抵挡不住这身搭配的诱惑。

 白衬衫+阔腿裤搭配推荐 白衬衫+阔腿裤搭配推荐

 白衬衫+阔腿裤搭配推荐:

  1. Gucc 阔腿裤

  2. J Brand 白衬衫

  3. Diane von Furstenberg 双色手包

  4. Brian Atwood 高跟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