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撑起拜年装 欢欢喜喜不怕繁琐

2013年01月25日07:15  来源:悦己女性网微博

  导语:在这个早春里,大家似乎齐刷刷的对印花元素情有独钟。但是印花造型也有很多种,如华丽摩登型的,也有少女童趣型的。穿着一身亮丽的印花装去亲朋好友家恭贺新年,可以渲染一下喜庆的节日气氛,图一个好彩头!

Emilio Puccini SS 2013早春系列Emilio Puccini SS 2013早春系列

 

  T台展示:Emilio Puccini SS 2013早春系列

  时尚解析:在Emilio Puccini SS 2013早春系列中,印花的元素随处可见,可见印花在2013年绝对是来势汹汹,不可抵挡。各种风格,各种造型,层出不穷,变化多端,这么多的印花装扮,一定让你的拜年装十分讨喜又给让人印象深刻。

穿搭示范:穿搭示范

  穿搭示范:

  时尚解析:鲜艳欲滴的印花装虽然好看,但是不能全身都是印花。Jcrew的蓝色印花裤子搭配同样是Jcrew的素色小上装,看起来会比较协调和舒服。同时在带上一个起到很好装饰作用的Balmain 手镯,新鲜又时髦。

明星展示::可可-罗恰(Coco Rocha)明星展示::可可-罗恰(Coco Rocha)

  明星展示::可可-罗恰(Coco Rocha)

  时尚解析:给自己准备一条印花裙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印花裙可以在很多季节穿搭。在寒冷的冬日,外面套上一件温暖皮草就可以了。

穿搭示范穿搭示范

  穿搭示范:

  时尚解析:皮草在秋冬既流行又保暖,起到一举两得的作用。用Zero+MariaCornejo的黑色皮草搭配MacroJocbs的印花连衣裙,好搭又好看。再踩上一双Jimmy Choo的高跟鞋,女人独有的优雅气质也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显露出来了。

  推荐单品

品牌:Balmain 品牌:Balmain
品牌:Chloé 品牌:Chlo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