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姚晨 7位中国女星时尚镜头下生存指南

2013年01月26日08:58  来源:精品网

  导语:演技早已不是衡量中国女星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志,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星懂得如何开垦时尚这块福土,并让自己的名声在时装周的征战中一炮打响。当然,时尚这事儿向来不是一招百灵,唯有修炼出一套属于自己的风格金刚经,才能在时尚镜头中长久生存。 

   她们是潮人偷师的穿衣模板

  高圆圆

  时尚指数:★★★★★

  生存法则:大牌不重要,简洁才有效。如今高圆圆的穿衣风格早已塑造成简洁有力、混搭实穿的明星典范。当然,在时尚圈扎根稳打也不失为重启演艺事业第二春的好方法。

高圆圆高圆圆

从左至右

  高圆圆少见的束发似乎又将我们带回了那个青涩的年代,彩色印花半身裙让整套沉闷的黑色顷刻间“苏醒”。

  简约、实穿、易搭,三效合一的穿衣风格造就了如今驰骋时尚圈的高圆圆,中性风格又给她的柔润平添了几分叛逆。

  啥叫“满面桃花胜似春”?高圆圆就是这句古语的真实写照,连这套素得清汤寡水的红毯装都被衬得娇艳欲滴。

  时装的魅力不仅在于让一个女星的形象脱胎换骨,更重要的是,说不定哪天就吸引到了那个传说中的Mr.Right!

  徐濠萦

  时尚指数:★★★★

  生存法则:E嫂的穿衣品位向来颇具争议,但也架不住这边口水四溅,那边徐濠萦彩袜潮鞋卖断货的现实,所以潮与不潮绝对是个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

徐濠萦徐濠萦

从左至右

  E嫂的配饰向来是淘宝速上速罄的抢手货,这套黑色透视装配着叠搭的夸张项链,时尚态度根根分明。

  徐濠萦被卷入“吸毒风波”后,不仅没有消极情绪,反而夫妻牵手正面求证事件真相,从穿衣风格上也能看出她最近有些收敛锋芒。

  Louis Vuitton的中国风被E嫂这么一穿,直接变成了街头潮牌。话说,用条纹丝袜打底未免也太诡异了吧。

  这套装扮犹如一股沁人心脾的清流,掺在她重口味的主流装扮中,一时让人难以适应。但话说回来,还是这样简单出挑的服装更能符合大众的审美。

  Angelababy

  时尚指数:★★★★★

  生存法则:她很少糟蹋自己天生丽质的美,即便有时会突如其来地挑战下常人难以驾驭的服装,但你不得不承认这天杀的气质实在无可挑剔。

AngelababyAngelababy

从左至右

  Baby向来善于把风格的“软硬”拿捏得相当适度,这不!Valentino的品牌活动上她又用波点公主袖谱写了一曲“甜蜜蜜”,供大家赏阅。

  Balenciaga的“铠甲”套装本是只有大骨架模特才挑得起来的行头,谁料被Angelababy这么一穿,反倒帮品牌开拓了新市场。

  “绝命水蛇腰”的功夫可是Baby的必杀绝技,只要一条裹身及臀裙就能轻松秒杀菲林。

  Angelababy绝对不负“永远穿不错”的女星头衔,像这样四角平开的异形礼服,也只有她能降得住。

  

  迅速晋升的时尚Icon

  姚晨

  时尚指数:★★★★

  生存法则:从《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蜕变成今天的时尚Icon,大姚时尚Level晋升得可不止一星半点,尤其再婚后,幸福小女人的柔情又倾泻而出。看来成为辣妈后的她一定更值得期待。

 姚晨 姚晨

从左至右

  化身“白天鹅”的大姚简直把这条刺绣礼服透出的灵性发挥得淋漓尽致,顺便还夹杂着点儿纯纯的稚气。

  千万别相信“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这种鬼话,有时候民族的只能让你看上去更民族,拿掉包直接就能跳段孔雀舞了。

  H形连身裙一直是宽腰肥臀身材的劲敌,不过遇到大姚这身材,算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爱情果然是女人万试万灵的回春药,看看荣升辣妈行列的大姚满面春光,连这抹藕紫色都泛着一股仙气儿。

  孙俪

  时尚指数:★★★

  生存法则:《甄嬛传》中莞尔一笑、娇俏可人、机智聪颖的荧幕形象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品牌活动上她只负责颠覆辣妈的形象。

孙俪孙俪

从左至右

  在孙俪华丽转身的一刻,你不得不惊叹她的可塑性实在太强!要知道身材娇小的女人能把及踝大摆裙穿出彩儿绝对是件不易之事。

  别以为纯色就是明星的死穴,穿不好就不出挑。其实这往往是考验明星穿衣功力的时候,显然,孙俪颈间一个配饰,就大获全胜了!

  辣妈当道,谁人能挡?如今孙俪的红毯风格早已自成一套,昨天还穿着干练的性感小洋装,今年就华丽转身变成红毯万人迷。

  单调?平庸?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了!若没有孙俪如此白皙的皮肤,想把这一身孔雀绿穿出高级感?做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