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暖意 爆潮足下皮草温暖一冬

2013年01月28日07:53  来源:新华网

  导语:冬日里的鞋履选择比起别的季节来说,除了美观之外,保暖性也是需要额外考虑的问题。所以,今季的皮草鞋履会如此热门就不足为奇了。虽说每年的秋冬带有皮草元素的单品都不会少,但在今季的秋冬发布T台上,至少就皮草鞋履的表达手法上还是有多种形式的。

皮草高跟鞋皮草高跟鞋

 

  皮草高跟鞋

  作为女人必备武器的高跟鞋,在冬日里总是会因为其单薄的体形而让女人们很踌躇,如果加上了皮草的设计,那么,至少从视觉效果上就给人带来了融融暖意。

  看看T台上的作品你会发现,设计师们在对高跟鞋的皮草装饰不仅仅局限于鞋面上,也有别出心裁地将皮草移师到了鞋跟和鞋帮上。拖着一小根皮草的高跟鞋,不再因为那尖细的后跟而让人觉得望而生畏,反而多了一份谐趣。

  高跟鞋的单薄本质很难改变,所以,皮草的装饰性在这种款型上要强于保暖性,哪怕只是在鞋尖上点缀两颗小毛球,或是在鞋口上点缀一圈毛毛,也很有冬日气息。

  皮草短靴

Kristina TiKristina Ti

 

  长靴可以算是冬日里最为实用的鞋款了,因为大部分的长靴都兼具了装饰性和保暖性的双重功效。

Yigal AzrouelYigal Azrouel

  自从去年Chanel走了一场冰雪大秀之后,那仿佛来自爱斯基摩人的裹着两坨毛毛的长腿也成了一时潮流。今季的T台上依旧可以看见毛毛腿的亮相,极富存在感,并且和冰雪相映衬的白色成了设计师们一致的选择。毛毛长靴看着好看,也够暖和,很有冬日氛围。当然,如果从实穿考虑,白色看着好看,但不耐脏,而且,白色的膨胀效果太好了,要是腿不够长不够细,也驾驭不了它。所以,如果你对这样的皮草靴子有想法的话,还是选择深色系的比较好,想要效果更好,建议搭配短下装,更显腿细且长。

  皮草长靴

Pierre BalmainPierre Balmain

 

  相比高跟鞋来说,短靴的保暖性要高得多,而面积大了之后,皮草的用武之地也就大了起来。

Alexander McQueenAlexander McQueen

  风靡一时的UGG以皮毛一体大笨靴的形象为人所知,但就造型来说,谁都不会认为这是一双美靴。所以,哪怕是用上了皮草装饰,设计师们都不约而同地将毛面作为主体表现了出来。最有冲击力的做法就是将整双靴子用皮草包裹起来,但这样的靴子难免会让人有看着好看,穿却穿不出去的感觉。所以,要讲究实穿效果的话,可以选择那些没那么过火的。例如,将长长的皮毛装饰在短靴的靴筒上,然后,让它们自然地垂下,随着你的脚步还可以来回摆动。这样的做法,无疑会让你踏出的每一步都变成冬日的一道风景。而选择高跟款型的话,也不用担心因为皮草的膨胀感而使得你的脚步看上去变得笨重拖沓。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