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身穿曲线 女人穿过膝裙优雅前行

2013年01月29日07:41  来源:新京报

  导语:现今时尚似乎已经习惯了过短或过长的裙子,让裸露的双腿高调招摇过市或躲在及踝裙摆中烟视媚行,于是当此季长及膝盖上下、裙身狭窄的半身裙大量涌现,人们总算回忆起某个时代我们持有的“中正”格调。只需搭配一双简洁的高跟鞋,便足以让秀丽的小腿低调地绽放致命诱惑。当然,此时的高腰及膝半身裙所呈现的姿态,和80年代与大宽肩上衣成固定搭配的“大女人”又是大相径庭了。

Burberry ProrsumBurberry Prorsum

  臀部两只肥大的口袋勇敢地打破了线条的流畅性,裙身的双排扣设计来自于Burberry的经典风衣,蝴蝶结腰带恰到好处地烘托出英国式的“严肃甜美”。

Issey MiyakeIssey Miyake

  细腻的针织纹理将及膝裙的温婉气息表达得淋漓尽致,裙边处精致的荷叶处理愈发衬托出小腿的秀气,配以同色羊腿袖针织上衣,复古味十足。

Nina RicciNina Ricci

  平直硬朗的线条,如西裤一般的腰部褶皱,平淡无奇的面料与色彩,两根背带是点睛之笔,将一条也许很乏味缺少曲线动态的裙子变得帅气十足。

MulberryMulberry

  波浪纹路与多种色彩铺陈于窄小裙摆,柔滑面料带来波光粼粼的感觉,与风格粗犷的毛衣、皮草外套相搭配有一种充满矛盾的微妙美感。

Jil SanderJil Sander

  银色反光材质与不对称的三维剪裁使最具传统味道的款式也变得充满未来感。这样的出位单品,只需配以简约大方的上衣与高跟鞋便足够扎眼。

SportmaxSportmax

  骑士风格的及膝窄裙,有着偏位的缝合线,大面积的相同面料拼贴,三排具有金属质感的纽扣使乳白色的裙面瞬间充满活力。

KenzoKenzo

  采用拼接手法的高饱和度红蓝撞色,既有大都会的摩登感,又不失稳重。拼接而成的竖幅宽条纹除了修饰臀部曲线,亦在视觉上拉长了双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