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遮丑穿衣法 腰粗腿短都不怕

2013年01月30日06:45  来源:新浪时尚
明星示范遮丑穿衣法 腰粗腿短都不怕

  导语:判断身材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一个人的比例,而时尚的作用就是选对符合你身材比例的裙子,隐藏缺点,突出优点。让你看上去更美更时髦。

  当你在琢磨自己到底是什么身穿比例的时候,不要考虑身高和体重,而是把重点放在形状上,一个削瘦的女孩可以有个难看的比例,而一个胖女孩也可能有双长腿。

  我们每一个人的身材都是独一无二的,但是基本可以分为五种:苹果型身材、梨型身材、楔形身材、矩形身材和沙漏型身材。你也许是很标准的一类身材,也许介于两类之间。

5种身材比例5种身材比例

  根据以上的图示,如果你已经确定了自己的身材比例类型,那么就快来看看怎样穿衣才能扬长补短,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舒服与匀称吧。

  梨形身材穿衣指南

梨形身材穿衣指南梨形身材穿衣指南

  梨形身材明星: Kim Kardashian, Eva Mendes, Jennifer Love-Hewitt, Katherine Heigl

  梨形身材特点: 臀部比肩膀宽,臀部圆润,腰肢纤细。

  你要突出的优点:肩膀、躯干、平坦的小腹。

  时尚穿衣目标:加强腰部和腕部的装饰,加宽肩部轮廓,穿能减小臀部体积的下装。平衡整体视觉效果。

  “要/不要”穿衣指南:

  不要:不要穿会把视线引导臀部上的衣服,比如:工装裤或印花裙。

  要:可以尝试直筒裙以掩饰身材缺陷。

  要:尝试穿鲜艳的上装和暗色下装,形成对比。

  要:尽量穿船型领、方领的衣服。

  要:无肩带裙可以让你炫耀你的手臂。

  要:穿及腰长的短夹克,平衡视觉效果。

  楔形身材穿衣指南

 楔形身材穿衣指南 楔形身材穿衣指南

 

  楔形身材明星: Naomi Campbell, Demi Moore, Renee Zellweger, Teri Hatcher

  楔形身材特点: 楔形身材也被称为倒三角身材,肩宽和宽胸膛让这类人的腰和臀部看起来太过于纤细,从而比例失调。

  楔形突出的优点:纤细的长腿。

  时尚穿衣目标:腔调下身曲线,柔和肩部线条。

  “要/不要”穿衣指南:

  不要:不要穿细肩带上装。

  不要:不要穿船型领上装。

  要:穿鲜艳的颜色,和可以把视觉引向腰部的上装。

  要:下装穿阔腿裤或者长裙。

  要:可以尝试高腰线风格。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