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运 五大热门行业面试着装全攻略

2013年01月30日06:4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新年要有新开始,刚毕业或者准备换工作的美眉看过来,本片文章为你介绍开运面试着装法,看看如何穿才能让你应聘到自己想要的职业。

  一:时尚行业

示范明星:波比-迪瓦伊 (Poppy Delevingne)示范明星:波比-迪瓦伊 (Poppy Delevingne)

  如国能到某个时尚品牌去就职,应该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那么,穿上你最具时尚品位的时装,去叩响梦想的大门,要让面试官觉得你是时尚中人,才有过关的可能。不过,穿得时尚并不是要你从头到脚都是本季最IN的潮流元素,只在某个小部分出现当红流行,其他均由经典元素搭配,更能彰显你对时尚的不俗品位。

  时尚行业面试着装要点:

  时尚品牌追求的穿衣态度是简洁大气的,应区别于过于街头范儿的潮流穿搭,服装色彩和款式的选择要有足够的把握。比如在白衬衫外搭条设计夸张的大项链,或者把腰带换个别致的系法,一个小细节的处理,就能令人对你刮目相看。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DKNY裸色西装 4101RMB

  TOPSHOP白色T恤 223RMB

  Helmut Lang皮裤 5717RMB

  MARC BY MARC JACOBS肩包 1653RMB

  asos蛇纹高跟鞋 1367RMB

  Nine West蛇皮手表 205RMB

二:公务员

示范:凯特王妃示范:凯特王妃

  如果想要进入政府机关或者国家企事业单位工作,面试服装的得体与否,极大地影响着你获得这份工作的成功率。虽然如今的公务员已不要求刻板,并在一定程度上允许时尚元素的存在,但着装的分寸还是需要谨慎把握,千万不能过“度”。

  公务员面试着装要点:

  西装+套裙,这是女士应聘公务员最通用、稳妥的着装,切忌穿太紧、太透和太露的衣服。服装色彩应避开粉红、嫩绿等看上去略显轻浮的颜色,米色、灰色、黑色、深蓝色,都是可以尝试的优雅而稳重的色彩。闪亮的服装面料或装饰,是面试公务员的着装禁忌。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Vivienne Westwood西装套装 3592RMB

  Nina Ricci羊毛套装 8370RMB

  VIVIENNE WESTWOOD套装 8110RMB

  Vivienne Westwood套装 6743RMB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