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富有超模 维秘天使登鼎福布斯TOP榜

2013年02月02日09:26  来源:PCLADY

  导语:在福布斯刚刚公布的全球最富有超模前十名的榜单中,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有五人入围!这次她们凭借的不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而是她们有本事让全球女性为她们展示的内衣买单。一起来看看有哪几位天使入围啦。

  Miranda Kerr

  身价:400万 排名:第7

Miranda KerrMiranda Kerr
 不同于其他超模,T台下的可儿把街头当伸展台,从不见她有过不修边幅,每每出街都有腔有调,成为街头最美风景。  不同于其他超模,T台下的可儿把街头当伸展台,从不见她有过不修边幅,每每出街都有腔有调,成为街头最美风景。

  漂亮宝贝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来自澳大利亚,13岁时,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从《Dolly》杂志封面女郎的全国模特甄选竞赛中脱颖而出,此后便开始了模特生涯,现在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已得到超级名模的地位,其中最了不起的成绩,便是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代言人身份——模特界的最高荣誉。

  Alessandra Ambrosio

  身价:660万 排名:第6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那得天独厚的完美身材,细长的双腿和性感的胸部让人们不禁有了窒息的感觉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那得天独厚的完美身材,细长的双腿和性感的胸部让人们不禁有了窒息的感觉

  众所周知巴西是名模的盛产地,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就是最富名气的一个。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是著名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超模。上帝赐给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一副天使般的面容,她那美丽迷人的双眼搭配着恣意张扬的微卷长发,足以使人产生无限的遐想!最引人瞩目的还是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那得天独厚的完美身材,细长的双腿和性感的胸部让人们不禁有了窒息的感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