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将来 过渡季应该怎么穿

2013年02月04日07:35  来源:苏州新闻网微博

  导语:一月很快要过去,这两天的气温已经让人感到早春的气息,我们即将步入尴尬的过渡季。这时候的江南穿冬装稍嫌厚,穿春装还挺冷,秀场上的早春示范虽然出来了很久却看起来不是那么实用。小编帮你想了个好办法,这里一定要参考早春的秀场款式,因为新一季的流行指标一定会由秀场衍生,那些高调的时髦元素才是你购置新装的决定性参考———同时用适合这个季节的材质打造实用装扮,时髦度和保暖性都有了,你觉得怎么样呢。

适合混搭的黑色印花装扮适合混搭的黑色印花装扮

  1、适合混搭的黑色印花装扮

  每一年的春夏开季总是少不了铺天盖地的印花身影,繁复的印花代表着春日气息一定是你的必入项目,在还冷着的日子里,黑色的印花装扮也许更适合你的搭配。加入了艳丽口红或者亮色的包包甚至小小的iPhone(手机上网) 手机套就是黑色印花的最好合作伙伴。

硬朗紫红硬朗紫红

2、硬朗紫红

  还是把这种女人味十足的颜色穿得更女人味么?试试软硬混搭,比如和经典不败的海军风格,搭配上深蓝色的呢外套和同色系公文包,绝对会有新创意。

有设计的镂空或蕾丝有设计的镂空或蕾丝

3、有设计的镂空或蕾丝

  想象下当你脱掉外套后,露出一件很有设计感的镂空装扮或者蕾丝上装,会不会在这个尴尬季节里为周围沉闷空气带来惊喜呢,试试就知道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