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风正流行 学会男女通吃

2013年02月04日07:35  来源:苏州新闻网微博

  导语:何谓男女通吃的时尚法则呢?就是能在保持中性风本身率性一面的基础之下,注入些许小性感。就拿中性风的代表人物西装套装来说,一套剪裁合身的吸烟套装就算不能流芳百世,也能助你度过有生之年几乎所有的派对流年,所以说经典指数简直直逼小黑裙,并且关键是,也比小黑裙更为别致。

塑造深V是关键塑造深V是关键

  1、塑造深V是关键

  深V能起到哪些作用?首先,自然是性感了。其次呢?这也是给予了易显沉闷的套装一点点恰到好处的露肤空间,从而有了透气感。这份性感也正好呼应了派对氛围。

或是来点透视吧或是来点透视吧

  2、或是来点透视吧

  最为经典的套装和透视内搭的组合,应该是黑白吧(白色透视衬衫搭配黑色西装或者黑色透视衬衫搭配白色西装),不过除非这黑白组合的单品细节都十分经得起推敲,不然这也未免正经有余,派对不足吧。何不试试看增加些华丽且清爽的蓝色呢。

锦上添花的选择锦上添花的选择

  3、锦上添花的选择

  中性风绝不是简单的裤装套装。想要更温婉一点的话,可以选择阔腿裤与复古鞋包(甚至墨镜)的组合,想要更抢眼一点的话,就加一件织锦缎的外套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