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迷幻马戏团 2013摩登几何穿搭不出错

2013年02月05日06:57  来源:新浪时尚
黑白迷幻马戏团 2013摩登几何穿搭不出错

  导语:或许在2012整个年度里,各大时尚精品已将各种浓淡深浅的多彩色调玩得淋漓尽致了,设计师对于色彩过度饱和的反应相对反映到2013年的春夏趋势,灰阶色调接二连三地出现2013年春夏时装周;若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微博]秀上大量使用的双色经典棋盘格没有吸引到你的目光,那么接下来众多品牌以黑白双色为大宗的接续展演,条纹和方格由点线面构成规律排列的强烈存在感,仍然可以玩出复杂多变的几何图形让你目不暇给。

Louis Vuitton 2013春夏棋盘格Louis Vuitton 2013春夏棋盘格

  Louis Vuitton的棋盘格几乎已经成为了春夏最热的元素,不同体积的黑白格子仿佛被小马哥赋予了生命,错落有致又、充满活力。

Chanel 2013多面料黑白Chanel 2013多面料黑白

  香奈儿[微博]Chanel在今年春夏研制出的新棉质网纱材料打造出一种大廓形的时间效果,配以经典黑白,是过于削瘦的女孩儿的福音。皮革大包和PVC透明材料的运用都体现了Chanel本季的年轻化。

Alexander Wang 2013春夏断层透视黑白Alexander Wang 2013春夏断层透视黑白

  王大仁Alexander Wang的经典sporty风格在这季结合断层透视设计和黑白条纹。积木一样的拼块让视觉更加跳跃,未来感徒增。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3春夏不规则黑白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3春夏不规则黑白

  Diane von Furstenberg(DVF)的在一系列色彩艳丽的波希米亚氛围中,黑白撕贴图形的印花仍散发浪漫不羁的狂野。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