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化身热舞金刚芭比 超级碗历年大咖秀

2013年02月06日07:0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碧昂斯惊艳亮相超级碗中场秀,身穿黑色紧身皮装霸气十足,而且碧昂斯表演十分卖力,热力四射,眉眼之间一颦一动都极大地挑动着现场观众的情绪,被国外媒体戏称为“金刚芭比”。

  超级碗·金刚芭比

超级碗现场超级碗现场

  碧昂斯惊艳亮相超级碗中场秀,身穿黑色紧身皮装霸气十足,现场演绎《Crazy In Love》等多首知名歌曲,更是与真命天女两名伙伴合体演出惊爆全场。演出当天,碧昂斯表演十分卖力,热力四射的她表情也是千变万化,眉眼之间一颦一动都极大地挑动着现场观众的情绪,被国外媒体戏称为“表情姐”。

  超级碗·性感女神

新闻发布会造型新闻发布会造型

  超级碗开始前天后碧昂斯分别身穿橘色和白色连衣裙亮相媒体见面会,左图身穿Olcay Gulsen白色皮革超短裙搭配,性感又不失优雅;右图Antonio Berardi的橘色深v连衣裙搭配一双Jimmy Choo的金色高跟鞋,火辣妩媚。

  超级碗·运动娇娃

GQ杂志GQ杂志

  碧昂斯化身美式足球运动员性感登上GQ杂志封面,虽然没有华丽的服装,简简单单的几件运动上衣在碧昂斯的演绎下也散发出别样的性感气息。这样的造势似乎已经预示了超级碗当天碧昂斯可以横扫整个足球场。

  演唱会经典造型盘点

演唱会造型 演唱会造型
演唱会造型 演唱会造型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