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模穿衣品味PK

2013年02月07日07:47  来源:新浪时尚

  何穗(微博)

  自从被维秘选中,为内衣走秀之后,何穗的知名度也随之飙升。长相甜美的何穗其实造型风格十分多变,不管是硬朗大气的中性风还是妩媚的柔情小女人风格,都游刃有余。

何穗参加Vogue120周年庆典活动何穗参加Vogue120周年庆典活动

  这款粉色格纹裙装甜美可人,肤色白皙的何穗穿起来更加柔美。

何穗参加时尚活动何穗参加时尚活动

  何穗用宽松的条纹阔腿裤配上黑色透视感上衣,再加上精致服帖的发型,有时候简洁就是力量。

何穗参加费加罗“Top Life”慈善派对何穗参加费加罗“Top Life”慈善派对

  何穗的脸孔有着东西方结合的美,因此各种风格的服饰都能被她穿出自己的味道。这身桃红色小礼服本身已经足够抢眼,因此配饰全部选择黑色,整身搭配简单又有层次。

  孙菲菲(微博)

  性格内向的孙菲菲在服饰的选择上也偏向简约自然,经常选择纯色和极简的设计,经典而有质感。

孙菲菲亮相沙宣秋冬最新发型秀孙菲菲亮相沙宣秋冬最新发型秀

  白色连衣裙搭配长款黑色马靴,黑白的经典搭配以及硬朗与柔美的混搭让这身装扮细品起来十分有看点。

孙菲菲与设计师Jason Wu亮相华人博物馆年度颁奖晚宴举行孙菲菲与设计师Jason Wu亮相华人博物馆年度颁奖晚宴举行

  裸色上衣搭配黑色皮裙,鞋履点睛的铆钉镶嵌与性感红唇,摇滚与性感的结合。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