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亮色小外套 赶走阴霾天气

2013年02月07日09:38  来源:悦己女性网微博

  导语:早春时节,越来越暖和的天气可依然让爱美的你脱下厚重的大衣,选择轻便又保暖得短外套来进行搭配,各种亮色的小外套绝对抢眼!

  起换上亮丽的春装吧,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早春甜搭的外套搭配还有更多单品推荐,绝对让你时尚先人一步。

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

  时尚解析: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充满活力的蓝色夹克短外套内搭白色衬衫,蓝白相称绝对百搭,黑色哈伦裤搭配裸色及踝高跟鞋,整个搭配叫人眼前一亮,充满干练气质的同时又不失亮丽的色彩搭配。

推荐搭配推荐搭配

  推荐搭配

1、Chloé 1573英镑

  2、Carven 185欧元

  3、Yves Saint Laurent 549欧元

  4、Mulberry 1045欧元

  5、Gianvito Rossi 530英镑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

  时尚解析: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几何印花图案的小香风外套充满名媛气质,内搭蓝白条纹衬衫和白色小脚裤,浅色的搭配风格打破了沉闷的色调,早春这样搭配出街让人神清气爽。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1、Isabel Marant 389欧元

  2、Boy. by Band of Outsiders 214英镑

  3、Burberry[微博] Brit 149欧元

  4、Marc Jacobs 669欧元

  5、Gucci[微博] 289 欧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