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荡不羁 纽约时装周上的酷孩子们

2013年02月15日10:0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纽约的孩子们总是有那么一点点桀骜不驯和放荡不羁。纽约时装周上的“酷孩子”设计师们更是如此。

Philip LimPhilip Lim

  Philip Lim

  菲利普·林与以往一样,在经典的基本款式的基础上作出延伸,毫不费力的强调剪裁的利落与细节的华丽。本季结合拼接牛仔,皮草,和针织衫,以及周到的分层完成了本季简约的酷时尚。

Rag & BoneRag & Bone

  Rag & Bone

  老款式新做法再次被 Rag and Bone的David Neville and Marcus Wainwright发挥得淋漓尽致。本季你可以选择英式粗花呢和格子花呢,打猎与军装元素,英式裁剪和文物工作服。当你把所有的这一切混合并切分,搭配组合成不同的着装,2013秋季就属于你了。

Alexander Wang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

  最近被任命接替巴黎世家上届的首席设计师Nicholas Ghesquiere后,万众瞩目的王大仁被寄予很多期望。毫无疑问,王大仁所热衷的黑色以及粗边元素使他成为纽约的态度之一。他在发展巴黎世家的新系列的同时也不断完善自己的成衣系列。本季,他的灵感来源于拳击,他为走秀的模特搭配了毛绒的拳击手套,并混合了折叠的理念,并把皮草和马海毛,塑造了不同寻常的形状和比例的装束。至于巴黎世家,我们拭目以待。

 Thakoon  Thakoon

  Thakoon 

  潮流并不总是biker的代名词。设计师Thakoon Panichgul 本季的灵感来源于雷布萊伯利的小说[蒲公英的葡萄酒]。他想在这样的冬季来捕捉夏季。我们几乎可以感受到他那印花散发出那醉人的花香,迷人的毛绒皮草,野性的獵豹斑點的山羊皮,所有的这一切结合在一起,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即将来劲的夏日气息。

  作者:Marcus,纽约Marcus Teo工作室CEO兼时尚创意总监。之前他曾担任过W,Vogue,GQ等杂志的创意总监

  微博:http://weibo.com/u/318823218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