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yard为中国定制Saint-Louis包

2013年02月16日10:06  来源:NEEU.com

  作为创立于1853年的法国家族制箱商鼻祖,Goyard以忠于本源的历史传承、永不妥协的手工技艺和开创时代先河的创意设计,成就了特立独行的巴黎箱包美学。160年来,源自19世纪的点画式Y字印花面料和始终如一的至臻品质,使得Goyard的旅行艺术暗香恒动,历久弥新。

  Goyard Saint-Louis托特包是集优雅与实用于一身的经典包款,它采用大胆的设计,将源自传统提包的创意灵感与当代时尚相融合,弥散着光阴的韵味,在精致与洒脱间摇曳幻化;面料采用由亚麻线、棉线和麻线混纺而成、经久耐用的防水帆布,并配以Goyard著名的点画式Y字图案传统工艺美学,这一切的巧妙组合,汇集成一只令全球女性为之痴迷的独特手袋。

Goyard Saint-Louis 托特包Goyard Saint-Louis 托特包

  这款托特包有黑色,红色,绿色,黄色,橙色,天蓝色,海蓝色,酒红色以及白色可选,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颜色,字母和条符,使其成为您独一无二的专属品。此款包袋有两种尺寸:GM, M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