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间风情A字裙摆 开春爱上凹凸有致大廓型

2013年02月18日07:42  来源:精品网

  导语:自从Jil Sander掀起了大衣裙装的风潮,上世纪60年代的廓型时代就完美复活。设计师们将它们着重运用在腰臀比例和肩膀处,收放自如,让你在开春时节无比摩登。

  1)装饰裙摆 绞尽脑汁缠绕在腰间

Jason Wu秀场Jason Wu秀场

  这种在19世纪就风靡的大波浪,本季以斜裁的方式翻滚挺翘在女性纤细腰间,不管是外套、一步裙、连身裙,都有它的身影!从视觉上让腰围更小,模糊和放大臀围,同时拉高腰线,拉长双腿的比例,整体都会显得高挑纤细。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穿搭推荐穿搭推荐

  TIPS

  Peplum总给人优雅感,搭配同样充满女人味的花朵手包、彩色项链、宫廷感高跟鞋等,会让你从优雅中透出一丝丝甜美。

  2)极简A字大衣 泛滥却不好驾驭

Comme des GarconsComme des Garcons

 

  随着肩部廓型的发展,夸张的A字大衣渐渐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其实它真的不太好驾驭,从视觉上会让你整个人呈现伞的形状,如果没有恨天高,如果你脖子不太长,如果你小腿比较粗,都请你放弃吧!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穿搭推荐穿搭推荐

  TIPS

  修长的小腿必不可少,细长的高跟鞋会让你更加性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