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行走 学着巴黎女人穿裤子

2013年02月19日09:30  来源:新京报

  导语:巴黎女人被誉为最优雅的女人,她们的优雅体现在每一个成面上。她们乐得穿上裤装,神气活现地走向自己的未来。

  1月31日,一条内容为“不允许巴黎女性穿裤子”的奇怪法令被宣布作废,虽然自1799年颁布以来它从未被市民及时尚设计师们“尊重”,伊夫圣罗兰更在1966年为独立女性带来改良后的吸烟装,解放女性的修长双腿。象征性的法令被象征性解放颇具现代感,重提裤装的合法性又具有经济低迷下鼓励女性参与工作的意思。现代女性也乐得穿上裤装,神气活现地走向自己的未来。

  这一季,以套装形式出现的裤装最为抢眼。高腰线高到了肚脐以上5厘米,采用低调的素色或深色条纹面料,裤长大多及踝,搭配露出脚背的玛丽珍鞋,营造一种纤细的倔强。

PradaPrada

Prada

  衣领、前襟、裤脚上镶嵌的宝石在体积和数量上毫不含糊,打破了黑色套装的沉闷。

Christian DiorChristian Dior

Christian Dior

  NEW LOOK轮廓被继续运用在西服套装里,高腰线以下的衣摆勾勒出曲线,裤装则简化为及踝的素色铅笔裤。

BalenciagaBalenciaga

Balenciaga

  传统的浅灰色套装,只需将上衣袖管变成羊腿袖,裤子腰线大大拉高,仅搭配胸衣便又是一道性感无比的风景。

Saint Laurent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经典吸烟装的改良与回归。极度贴身的剪裁,利落的细节,细条纹布料更显得英气十足。

Jean Paul GaultierJean Paul Gaultier

Jean Paul Gaultier

  灰色修身套装搭配带有捆绑元素的白衬衫及同色系皮质手套,清爽又略带叛逆。九分的裤长则突出纤细足踝,干练不失性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