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也认歌手 吴莫愁将征战巴黎时装周

2013年02月22日15:25  来源:新浪时尚

 

  自从“中国好声音”比赛结束后,年仅20岁的吴莫愁就在不断的创造着中国娱乐圈的各项纪录,不光在年底一举获得多个权威媒体颁发的“年度艺人”、“年度新人”奖项,更是在春节期间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成为外媒最关注的中国歌手。而在新春伊始又有好消息传来,吴莫愁将于3月受邀前往法国巴黎时装周,成为今年出席时装周的首位中国歌手,不光一举打破歌手难受时尚圈认可的魔咒,并且连创两项“之最”——年纪最轻,出道时间最短。

  巴黎时装周在四大时装周中最受瞩目、品牌含金量最高,周迅、章子怡、范冰冰、张雨绮等一线影星都是时装周秀场前排的常客,但是此前国内歌手很难在时尚圈占有一席之地,更不用说出席时装周这等顶尖时尚盛会。而吴莫愁凭借她独特的气质与嗓音,以及国际化的外形,出道以来就以那“独一无二且不可复制的美”备受时尚圈喜爱,接连拍摄了《时尚cosmo》、《ELLE》、《红秀》、《MEN’S

  UNO》、《时尚健康》、《嘉人》等多本时尚杂志封面大片,她所表现出来的惊人爆发力与超强的可塑性也让诸多资深时尚编辑赞叹不已,欣喜的称其为“天生的时尚宠儿”。同时她身上巨大的商业潜力也受到众多品牌的青睐,已有数家知名的服装、美容品牌与其洽谈商务代言事宜。据悉,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吴莫愁不光会受邀观看几场顶级品牌的大秀,还将在巴黎拍摄某顶级时尚杂志为其量身定制的封面大片,而这也是该杂志中国版最年轻的封面艺人。

  除了时尚方面,出道短短半年的吴莫愁更在电影电视音乐各领域全面开花:发行的单曲《我要给你》点击率突破6000万、MV播放过千万;江苏卫视、辽宁卫视等数家电视台的春晚争相邀请;获得的包括南方人物周刊、新周刊、外滩画报、联合国妇女署等权威机构的肯定奖项;演唱沈阳市市歌;参与众星齐聚的贺岁片《越来越好》并演唱插曲;担任央视《梦想合唱团》队长为公益高歌等等耀眼的成绩都预示着吴莫愁这个90后女生超高的人气与商业价值,同时她身上个性、自信的态度也成为中国新一代年轻人的引领与榜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