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人也卖萌 范冰冰参观芭比梦工厂

2013年03月01日07:4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刚刚结束了奥斯卡颁奖仪式观礼的范冰冰在洛杉矶可谓行程满档,当地时间26日又马不停蹄受邀参观芭比娃娃工厂。芭比工厂的负责人表示,范冰冰是亚洲第一位受邀参观的演员,她的形象给了设计师很多灵感。

  洛杉矶,刚刚结束了奥斯卡颁奖仪式观礼的范冰冰在洛杉矶可谓行程满档,当地时间26日又马不停蹄受邀参观芭比娃娃工厂。芭比工厂的负责人表示,范冰冰是亚洲第一位受邀参观的演员,她的形象给了设计师很多灵感。从第一个芭比诞生之日起,它就一直在被不断地改进和创新,芭比娃娃的外形历经约500次以上的修正与改良,成为今日的样子。

  芭比娃娃亦出过好莱坞众多明星的形象:梦露版、安吉丽娜朱莉版、伊丽莎白泰勒版、费雯丽版、赫本版;芭比形象甚至模仿过诸多经典电影造型,比如《加勒比海盗》中的杰克船长,《007》中的邦德及邦女郎等等。工厂设计师表示,范冰冰的东方风情让他们对芭比有了新的概念,也希望可以有一个深入合作的机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