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图案 青春不老的搭配游戏

2013年03月06日07:20  来源:时尚网

  导语:几何是一个没有年龄界限的图案元素,小到只有几岁的It Kid—Suri Cruise和Flynn Bloom,大到老Icon—Sarah Jessica Parker,穿几何都毫无压力。这个春夏,几何更是携上世纪60年代回潮的热浪劲爆来袭。穿几何你有什么烦恼,怕胖、怕乱…… No No 别着急,下面将从不同几何图案入手,教你完美攻克几何搭配游戏。

Teresa Palmer

Gweynth Paltrow

  千鸟格巧妙减龄

  千鸟格是几何中比较容易显老的图案,但也有妙法减龄!

  

  Kirsten Dunst

 Jessica Alba

  格子学院派乖乖牌

  格子是上世纪60年代的关键词,也是这个春夏几个大牌T台关键词。此外,格子衬衫、格子羊毛马甲也容易给人浓郁的学院派气息,想装乖,穿格子准没错。

  

  俏皮玩转诙谐菱形

  菱形是几何图案中最具俏皮诙谐态度的,曾几何时是马戏团小丑的专属图案,穿好了会有几分与众不同的童趣态度。

  

Nausheen Shah

  复古波点最俏皮

  说到波点,脑海中会瞬间浮现梦露的形象,穿着紧身的波点裙,掐腰翘臀飞吻。性感复古系爱好者衣橱里怎能少得了波点!

  

Kristen Hager

Taylor Swift

  条纹百变比例王

  几何图案中最能不动声色巧妙拉伸你身材比例的,非条纹莫属。特别是竖条纹的长裙、长裤,能让中等身高在视觉上冒充大高个。而横条纹由于其特有的海魂衫属性,也属于衣橱里的必备休闲款,百搭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