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快色彩焕发生机 闲适早春时装推荐

2013年03月07日08:19  来源:外滩画报 微博

  导语:令人联想起热带水果的鲜艳色彩赋予经典包袋新的生机。典雅低调的款式适合轻松又闲适的春日暖阳。

  令人联想起热带水果的鲜艳色彩赋予经典包袋新的生机。典雅低调的款式适合轻松又闲适的春日暖阳。

珊瑚红“Boston”包(Celine)珊瑚红“Boston”包 (Celine)
帆布几何图案背包 (LongChamp) 凉鞋 (Celine)帆布几何图案背包 (LongChamp) 凉鞋 (Celine)
大红金扣“trapeze”包 (Celine) 可卸式白色小号"L’Amante"包 (Lancel)大红金扣“trapeze”包 (Celine) 可卸式白色小号"L’Amante"包 (Lancel)

烟灰紫尖头淑女鞋 (Bally)烟灰紫尖头淑女鞋 (Bally)
黑白双色厚底凉鞋 (Sergio Rossi)黑白双色厚底凉鞋 (Sergio Rossi)
可拆卸式黑色大号"L’Amante"包 (Lancel)可拆卸式黑色大号"L’Amante"包 (Lancel)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