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袋防盗网 巴黎秋冬时装周中国元素盘点

2013年03月08日07:45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时至今日全球奢侈品销售基本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中国人的贡献相当大。所以越来越多的奢侈品牌开始重视中国这一潜在消费市场。下面来看看时装周上取材中国百姓生活中的秀场元素。 

Céline 2013秋冬系列 “编织袋”Céline 2013秋冬系列 “编织袋”

Céline秀场上的“编织袋”可谓本季时装周被媒体吐槽最多的设计。作为一线大牌的Celine本该在时尚圈里起到风向标的作用,谁曾想他为了“讨好”中国人民,在LV推出“编织袋”包包一年后,借鉴Marc Jacobs的创意,上演了一场“红白蓝”服装秀。

Chloé 2013秋冬系列 “防盗栏”Chloé 2013秋冬系列 “防盗栏”

  Chloé的极简时尚之路越走越顺畅,无需夸张的妆容和配饰,复古斗篷和优雅雪纺就将所有的焦点聚集在模特身上,只是仔细看来,起装饰作用的外搭像极了几乎家家都有的“防盗栏”。

Givenchy 2013秋冬系列 刺绣风Givenchy 2013秋冬系列 刺绣风

感知这一季的Givenchy女郎既有着千娇百媚的女人味,又有着一股现代都会女人的干练强势,但又并不觉得突兀。薄纱刺绣玫瑰仿佛近年来流行的十字绣,而蛇纹短靴也应景了蛇年的流行元素。这怎能不让人以为是设计师来中国寻找灵感了呢。

John Galliano 2013秋冬系列 水墨风John Galliano 2013秋冬系列 水墨风

  John Galliano擅长将宽大的轮廓进行艺术性分层,用不同颜色和面料的错位感烘托出懒散随意的都市风,加之中国风的水墨元素,给整个设计带来了不少艺术的灵气。

Valentino 2013秋冬系列 青花瓷Valentino 2013秋冬系列 青花瓷

  Valentino本季再次完胜。如今几乎每一季都有不少设计师玩mix and match,不同风格的拼搭更是愈演愈烈;而配搭的功力,有时差一毫则失千里。本人尤其喜欢这季Valentino将青花瓷中国风图案与少女情怀小翻领连衣裙的mix,让已经不年轻的我还能自信的穿上少女风的衣服。

Sacai 2013秋冬系列 “摩托护腿”Sacai 2013秋冬系列 “摩托护腿”

  Sacai将混搭风玩转到极致,打破了服装元素固有的排序,甚至将神似摩托护腿的羽绒袜套穿在了模特身上,设计师用灵巧的“改装”给人熟悉而舒适的直观感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