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从头开始 2013全球最潮婚纱TOP6

2013年03月08日07:46  来源:嘉人网

  导语:纽约婚纱周上婚纱女王Vera Wang用薄纱与蕾丝创造出欲仙欲醉的洁白幻境,而Marchesa则使雪纺薄纱化作抽象的保加利亚玫瑰,梦幻浪漫到极致。逃过世界末日的预言更要大胆地拥抱爱,快穿起婚纱去迎接你的专属幸福吧!婚尚就是新时尚。

  纽约婚纱周上重新回归使用纯白的婚纱女王Vera Wang用薄纱与蕾丝创造出欲仙欲醉的洁白幻境,而Marchesa则使雪纺薄纱化作抽象的保加利亚玫瑰,梦幻浪漫到极致。婚纱一改往日全白的传统印象,淡彩色的印花与刺绣令婚纱紧贴时尚风潮,而薄纱、蕾丝与粉色系的运用也令时装品牌在13春夏呈现出婚纱般的浪漫感。逃过世界末日的预言更要大胆地拥抱爱,快穿起婚纱去迎接你的专属幸福吧!婚尚就是新时尚。

Marchesa 与Reem Acra 两大品牌也不约而同地用帽式头纱来提升婚纱造型的浪漫感。Marchesa 与 Reem Acra 两大品牌不约而同地用帽式头纱来提升婚纱造型的浪漫感

  TOP 1:复古从头开始

  帽式头纱起源于16世纪,因莎士比亚的小说《罗密欧与朱丽叶》中朱丽叶的造型而得“Juliet Cap”之名。其通常用雪纺制成,装饰有珍珠和宝石,后逐渐用于婚纱的搭配。古典优雅的帽式头纱博得了AnneHathaway、Kate Moss以及Lily Allen等众多明星的钟爱,并且在新一季的纽约婚纱周上,Marchesa与Reem Acra两大品牌也不约而同地用帽式头纱来提升婚纱造型的浪漫感。Juliet Cap 从Kate Moss所佩戴的传统式样到Anne Hathaway的改良款已经拥有多种演绎形式,无论何种变幻,其原本的复古魅力总是能将你带回到华丽优雅的20年代。

小面积的露肤设计不至于太过性感也不会令人感到保守的无聊小面积的露肤设计不至于太过性感也不会令人感到保守的无聊

  TOP 2:玲珑裸露 新式性感

  Balmain2013春夏用巧夺天工的细节征服了所有观众,柳条椅子的藤格纹编织被运用到服装的面料创造中,挺括的面料、利落的T字廓形与镂空的设计塑造出女性强势的性感。小面积的露肤度不至于太过性感也不会令人感到保守的无聊,除镂空面料外,CARVEN、Emilio Pucci小腹上半部的裸露设计显得有趣而富有心机,而Alexander Wang用渔线将成片的服装部件连接起来,裸露着肌肤的分割线使服装仿佛游离于身体之外,恰当的尺度令本季服装散发出性感撩人的时髦感。新季Vera Wang 则创造出薄纱质地的颈肩部装饰,不仅丰富了抹胸婚纱的造型,更令你在展示性感的同时倍添安全感。

极具曲线美感的荷边装饰于春夏时装周多次出现极具曲线美感的荷边装饰于春夏时装周多次出现

  TOP 3:荷边装饰的卷翘美感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3春夏系列一改往日颇具阴郁的哥特气息,重返60年代时装屋风格,白色欧根纱堆砌出的荷边装饰如同少女春季里多变的心思。无独有偶,极具曲线美感的荷边装饰于春夏时装周多次出现,或饰于领口或缀于胸前,又或缠绕腰间作翘摆以增加层次感,再者干脆倾泻而下化作曲尽其妙的及地裙裾。荷边装饰作为婚纱礼服中常见的元素在本季Marchesa设计师的手下更化作烟雾状的玫瑰花,从层叠的裙摆中变幻升腾,婚纱所营造出的梦境感引人入胜。

Alberta Ferretti 的春夏秀场,模特如同从海水中走出身裹海藻的人鱼。Alberta Ferretti的春夏秀场,模特如同从海水中走出身裹海藻的人鱼

  TOP 4:马卡龙色调的清甜口感

  雪纺女王Alberta Ferretti 的春夏秀场,装饰有流苏及亮片的纱裙以及湿漉卷曲的发尾,模特如同从海水中走出身裹海藻的人鱼。粉绿色雪纺与草绿色珠片的结合是投射进海水里的太阳光,清丽又不失神秘。粉嫩清新的色调是春夏不可或缺的主打色,马卡龙色系总能轻而易举地掠获众多少女芳心,而柔和的桃红色调与低调的淡草绿色则是本季成功上位的新鲜流行色。

Zac Posen 以丝质双绉透明薄纱安插柔软的水彩花卉来展示其标志性的复古魅力。Zac Posen以透明薄纱安插柔软的水彩花卉装饰婚纱

  TOP5:淡彩花纹新婚尚

  Zac Posen以丝质双绉透明薄纱安插柔软的水彩花卉来展示其标志性的复古魅力。层层叠叠的花卉图案是水粉画上笼着花草的薄雾,浮在画中,悬于气里,落在裙上。合体的紧身胸衣精致优雅,塑造出圆润胸型,褶皱曳地裙摆拿捏得当,重塑对经典的定义。2013春夏印花与图案大行其道,淡彩水性图案是热门首选。Claire Pettibone 用复古款式与精致的粉色刺绣为新娘营造出优雅而又随意的浪漫感,追随时下风尚的设计令婚纱新意十足。创新也可以追溯经典,当流行时尚的细节与古典意韵的款式结合,新的婚尚也便随之应运而生。

柔软顺贴的面料与庄重大方的款式令越发少女的Valentino在新季成功塑造出得体考究的贵族小姐形象。蕾丝纹样由上至下包裹全身,一改往日只在小面积装饰点缀的设计

  TOP 6:全蕾丝下的自由呼吸

  柔软顺贴的面料与庄重大方的款式令越发少女的Valentino在新季成功塑造出得体考究的贵族小姐形象。从讲究领口到曳地裙边的通体蕾丝面料运用,虽无需裸露半寸肌肤,却可嗅到性感的呼之欲出。婚纱也一改往日只在小面积装饰点缀的设计,各式蕾丝纹样由上至下包裹全身,虽浪漫至极却未到窒息。Monique Lhuillier则再添一层绢网薄纱,罩裙不仅呈现出新颖的双重廓形,似有若无的性感挑逗更是再度升级。坦胸露乳只是性感最浅显易懂的表达形式,真正令人神魂颠倒的是对穿透蕾丝费洛蒙的着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