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味道 别致早春发饰合辑

2013年03月11日06:46  来源:优网

  导语:“流行会衰退,而风格会永存。”世界顶级发饰巨匠Alexandre de Paris 2013春夏新款延续品牌一贯的优雅格调,在褪去厚重衣帽之时,以无可挑剔的手工艺,从迷人的大自然撷取灵感,用宛如世外桃源般瑰丽缤纷的发饰,让女性发如夏花般绚烂。

  冬季的苍白与寒冷总是让人觉得沉闷,而身兼Chanel、Gaultier、Dior 等诸多品牌饰品系列创作力量的Alexandre de Paris 精英设计团队以敏锐的视觉捕捉到自然的至真至美,用精湛的技艺在2013春夏之际为我们带来返璞归真的发饰艺术精品,打破冬季的严寒,跳脱冬日的沉闷,为早春注入了一股欢乐的暖流。

  Alexandre de Paris 2013春夏系列延续了品牌一贯的优雅路线,发光体系列是将Alexandre de Paris 经典山茶花的全新演绎,透明质感的花瓣与镶嵌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的花蕊,典雅奢华,让人如同置身于华美高雅的皇室后花园。茂盛系列的法国香花造型以黑色勾边的米色花朵,造就了这独一无二的经典优雅形象。蝶情系列、柔蝶系列、美丽蜕变系列让我们又一次见证了绚烂的华丽蝶变,翩翩起舞的蝴蝶宛若灿烂阳光下追逐嬉戏的精灵公主,如诗般美妙的画面被完美地复刻,如夏日精灵般在发丝间翩翩起舞。交错系列独特典雅的线条感造型,温婉儒雅的色泽更添韵味,给人以内敛优雅的气息,让丝丝情意缠绵不已。在设计上Alexandre de Paris 依然追求对奥妙自然的真实还原,用罕见的细致美妙地捕捉大自然的绚烂,并大量运用晶莹闪耀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铺缀在Alexandre de Paris 独有的有机棉纤维材质的发饰上,以愉悦的色彩及美轮美奂的造型歌颂甜美的春夏季节。

  品牌独创的专利技术——复合型雕刻工艺在本季依然被沿用,Alexandre de Paris 2013春夏系列将清新淡雅与瑰丽绚烂、天真乖觉与世故野心、阳光甜美与冷傲香艳、烂漫单纯与迷幻诱惑,这些截然相反的元素碰撞凝聚在闪亮的发饰上,溅射出如彩虹般绚烂醉人,宛如发丝间轻盈灵动的精灵般,令这份优雅持久绵长。

  2013春夏之际,Alexandre de Paris 以删繁就简的轻盈打破了冬季的沉闷,以光色盈盈的发间艺术,打造如夏花般绚烂的世界,带来精致奢华的夏日精灵,让你畅游在生机盎然的发饰花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