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穿靴子不问季节 新角斗士凉靴风靡时尚圈

2013年03月12日07:16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早在几年前,这种有着古罗马风格的凉鞋就以繁复、复古的样式迅速风靡时尚圈,时至2013年春夏,这股复古风“愈演愈烈”,成为秀场上最抢眼的鞋履。鞋跟变高、绑带更杂、过膝设计等特点更让“罗马鞋”在2013春夏蜕变成为了夏日美靴——新角斗士凉靴!

“新角斗士凉靴”T台当道 “新角斗士凉靴”T台当道

 

  还没来得及拥抱春天,过高的气温就几乎已将我们带入到了热情的夏日怀抱,而近日骤升的温度更仿佛在不断地提醒着我们:如果这个季节你仍未开始为自己的春夏衣橱或鞋柜做个“翻新”的话,那就有点为时过晚啦!不过千万不要觉得太多东西要置办有点手足无措,因为海报编编今天会先带你从“脚”开始!      

  小羊皮芭蕾鞋、天鹅绒乐福鞋、裸色浅口小跟鞋、鱼嘴防水台高跟鞋....。.让我们暂时抛开这些近几季流行的春夏必备鞋款,把目光转向更吸睛、更特别、更有挑战性的鞋子——新角斗士凉靴看一看!早在几年前,这种有着古罗马风格的凉鞋就以繁复、复古的样式迅速风靡时尚圈,时至2013年春夏,这股复古风“愈演愈烈”,成为了从范思哲 (Versace) 到奥图扎拉 (Altuzarra),从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到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以及从普罗恩萨·施罗 (Proenza Schouler) 到高缇耶 (Jean Paul Gaultier) 等当季秀场上最抢眼的鞋履,鞋跟变高、绑带更杂、过膝设计等特点更让“罗马鞋”在2013春夏蜕变成为了夏日美靴——新角斗士凉靴!       

  在范思哲 (Versace) 2013春夏秀场上,模特们穿着原始味道十足的连身短裙,搭配或有流苏装饰,或金属色调的角斗士凉靴,将“范思哲女郎”的张扬、潇洒无限放大,充满野性又不失女人味的洒脱味道;而再看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2013春夏秀场,又像是热情过后的急转直下,非黑即白的经典色调围绕着个性十足的麻豆们,她们脚下别致的新角斗士凉靴则是将现代感十足的单品与复古灵感相结合,用延伸的线条呼应犀利的Look,极简风格的细节让人过目难忘。

  而当你将目光转向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 2013春夏秀场,裸色蛇皮压纹、棕色鳄鱼皮压纹的过膝高筒角斗士凉靴更是将冬季长靴的设计完全Copy了过来,如果你担心春夏穿这样的“高筒靴”太热的话,那么看看它脚面的镂刻,背面的绑带设计你就能安心选择了;另外,汤姆·福特 (Tom Ford) 2013春夏秀场上的“金色战靴”、马里奥·施瓦博 (Marios Schwab) 2013春夏秀场上的流苏“长靴”、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 (Victoria Beckham) 2013春夏秀场上人字拖式的裹腿凉靴同样将变幻莫测的新元素融入到角斗士凉靴当中....。.

T台示范 T台示范
T台示范 T台示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