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PK影帝 2013秋冬时装周头牌明星盘点

2013年03月13日09:14  来源:观潮网

  导语: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已经结束了,秀场前排就坐的看秀女明星们都很大牌,有超模Coco Rocha、影帝Jessica Chastain、女魔头Anna Wintour……看她们的搭配也是一种享受,流行的重点你能掌握吗?

超模Coco Rocha超模Coco Rocha

  可可•罗恰(Coco Rocha)在出席Giambattista Valli新品发布会上,身穿白色衬衫搭配红色西服,精致的小领结有种中性美,帅气与妩媚并存。

女魔头Anna Wintour女魔头Anna Wintour

  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在去往Chanel的秀场路上,一身蓝色的连衣裙搭配有白色花朵图案的外套,大牌气场强大不能少了黑色墨镜。

Emma RobertsEmma Roberts

  艾玛•罗斯•罗伯茨(Emma Roberts)参加H&M的新品发布会上,一身乳白色蕾丝连衣裙十分乖巧可爱,白色的弧度带子设计鞋子很女人,手里的黄色包包很亮眼。

Jessica AlbaJessica Alba

  在CR时尚聚会上,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身穿一身黑色礼服,气质甜美的女人味十足,虽然黑衣穿在身上,但是依旧掩盖不住芭姐的甜美范儿。

Jessica ChastainJessica Chastain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走出Louis Vuitton的秀场,全身上下一身黑色,最亮眼的就是这款斜跨的紫色包包,脚上的黑色高跟鞋还是金色的鞋跟。

Joan SmallsJoan Smalls

  琼•斯莫斯(Joan Smalls)身穿高开叉露大腿的黑色晚礼服出席CR巴黎时尚聚会,性感妩媚的好身材显露无疑,性感尤物HOLD住全场。

Kate MossKate Moss

  在PFW秀场外,凯特•摩丝(Kate Moss)身穿一件皮草外套,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脚上搭配一双有小翅膀设计的及踝短靴,细细的高跟很有气场。

Leigh LezarkLeigh Lezark

  丽•乐扎克 (Leigh Lezark)出席Chanel的秀场,一身粉色系的甜美可爱连衣裙十分讨喜,脚上搭配有蝴蝶结装饰的裸色高跟鞋,脖子上还挂着大颗的珍珠项链。

Naomi WattsNaomi Watts

  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 手里提着LV淡蓝色的包包,身穿白色风衣,脚上搭配黑色高跟鞋,一股春天的清爽味道迎面扑来。

Olivia PalermoOlivia Palermo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身穿枚红色条纹的连衣裙,外面搭配黑色短款小西服出现在christian Dior秀场前排,脚上的蓝色尖头皮鞋很炫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