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猛兽风靡时尚圈 大牌变潮牌越界称王

2013年03月18日07:5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潮流界当红品牌和时尚大牌有着完全不同的操作逻辑,商品线和商品性质也全然不同,各拥各的时尚山头,但是潮界品牌商品要被认可成“大牌”有一定的门坎,但大牌却常出现越界称王、风靡年轻族群的“潮流”梦幻精品。

酷炫猛兽风靡时尚圈 大牌变潮牌越界称王

 

  纪梵希Givenchy首掀“猛兽”热潮

  近期最受瞩目的Givenchy和KENZO就是很好的例子,两者不约而同用意象强烈的图案引领潮流话题,前年Givenchy推出张着血盆大口的猩猩、 鲨鱼,到罗威那犬、黑豹等等一系列的“猛兽”图案,让时尚界和潮流界的善男信女们如被集体催眠般的疯狂抢购,从街拍名人到国内外明星,人人身上非得要有一件Givenchy的兽型T,堪称这股风潮的始作佣者。

GIVENCHY罗威拿犬图案的衣服风靡时尚圈与时尚界GIVENCHY罗威拿犬图案的衣服风靡时尚圈与时尚界
歌手Rihanna也是GIVENCHY猛兽T的爱好者,价值约6500人民币的T恤一上架就抢购一空歌手Rihanna也是GIVENCHY猛兽T的爱好者,价值约6500人民币的T恤一上架就抢购一空
2013 秋冬的GIVENCHY小鹿斑比图案势必引起时尚圈的新潮流2013 秋冬的GIVENCHY小鹿斑比图案势必引起时尚圈的新潮流

  KENZO的“老虎”图案所向披靡

  2012年秋冬则是KENZO的“老虎”图案所向披靡,自2011年10月LVMH集团宣布双人设计师HumbertoLeon与Carol Lim担任创意总监开始,两人针对新世代的创新营销方式为老牌KENZO带来全新面貌,不仅服装设计全然年轻化,更利用影音、网络媒介来呈现前卫的视觉新形象。不单单是2012年的老虎图案上衣、毛衣成为潮流人士必备单品,绣着大大“KENZO”字样的各色彩色上衣、和美国经典帽子品牌New Ear合作的棒球帽,以及和VANS合作的休闲鞋,都成功将品牌炒作到许久未见的高峰。

2012秋冬KENZO秀上第一套服裝,就是以老虎图腾上衣做揭幕2012秋冬KENZO秀上第一套服裝,就是以老虎图腾上衣做揭幕
2013春夏KENZO老虎图腾又有新面貌2013春夏KENZO老虎图腾又有新面貌
KENZO和美国经典帽子品牌New Ear合作的棒球帽,以及和VANS合作的休闲鞋,都成功将品牌炒作到许久未见的高峰。  KENZO和美国经典帽子品牌New Ear合作的棒球帽,以及和VANS合作的休闲鞋,都成功将品牌炒作到许久未见的高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