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网袜&长毛装 近期女星穿衣坏品味

2013年03月19日07:48  来源:观潮网

  导语:作为女星,穿的美已经成为一项娱乐大众审美的工作,但是马有失蹄、人会出错、一起来看看近期被评穿衣坏品味的都是谁。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

  整个造型给人感觉非常复杂,过于纷繁的服装有些多余,本身处于化繁为简的时代的时尚人士当然不会爱上这样累赘的打扮。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

  凯特-莫斯 (Kate Moss)

  绝对算是Saint Laurent品牌的忠实粉丝,她穿着秀场的服装出街果然大胆!修长美腿在黑色网袜的掩映下没有了诱人的线条,可想而知普通人穿上这样的服装会是怎样不堪入目了!

 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这款灰色皮草的外套显得有些突兀了,里面搭配一件红色的波普图案内搭显得有些无精打采,长毛效果的皮草还是避免层叠式穿法。

卡琳-洛菲德 (Carine Roitfeld) 卡琳-洛菲德 (Carine Roitfeld)

  卡琳-洛菲德 (Carine Roitfeld)

  斑马纹路的外套搭配奶牛花纹的裙子完全过于乱了!怎么能如此眼花缭乱!完全没有和谐统一的风格,花色繁乱是穿衣搭配的大忌!

 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 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

  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

  一件长款及地的乳白色晚礼服线条简约,但是却搭配了一双蓝色尖头平底鞋,这样穿完全展示不出完美的身材比例,鞋子颜色也不对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