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隐肉现”才性感 薄露透风潮席卷T台

2013年03月20日07:3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谁说只有春夏才能露,在2013秋冬时装周上,设计师们打破常规,加入更多“肉隐肉现”的性感设计,薄透露的设计风格让萧索的秋冬也变得活色生香。

  露肉入门篇:优雅裸色

  代表秀场:Carolina Herrera,Dsquared2

Carolina Herrera 2013秋冬秀场Carolina Herrera 2013秋冬秀场

  美国优雅派掌门人Carolina Herrera本季给大家带来的是展示女性柔美曲线的裹身礼服,裸色印花加上胸口故意为之的“天窗”,不经意的裸露更引人入胜。

Dsquard 2 2013秋冬秀场Dsquard 2 2013秋冬秀场

  Dan和Dean Caten两人再次把40年代的爵士俱乐部搬上舞台,爵士时代令人迷醉的代表性单品当然是摇曳的鸡尾酒裙,裸杏色和裸粉色的鸡尾酒裙,随着脚步的移动摇曳生姿、极具诱惑。

  露肉进阶篇:性感透视

  代表秀场:Versace,Elie Saab,Gucci,Emilio Pucci,Saint Laurent Paris

versace 2013秋冬秀场versace 2013秋冬秀场

  Versace 2013秋冬系列依旧是Versace独特的朋克式性感,撕裂式的剪裁和透视网面,性感之中散发着叛逆与不羁的时尚气息。

Elie Saab 2013秋冬秀场Elie Saab 2013秋冬秀场

  Elie Saab向来擅长打造“女神式”晚装,仙气十足的设计成为许多女星红毯必选,这一季依旧延续品牌仙气十足的路线,恰到好处的透视和裸露让Elie Saab的晚装媚而不俗。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