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搭配法则 抢眼柠檬黄甜美碰撞

2013年03月22日08:10  来源:时尚网

  导语:按捺不住春天到来的喜悦?让我们穿上亮眼的彩色外套吧!只有够鲜亮的颜色才能赢得满堂彩,BAZAAR 精选四大外套主题,回头率100%!

  初春搭配法则之抢眼柠檬黄

Olivia PalermoOlivia Palermo

 

名人示范:

拼接黄色上衣+印花长裤+信封包+夸张配饰,纽约名媛时髦度颇高。

单品升级单品升级

  单品升级

  喜欢极具民族风情的印花裤?一定避免松垮的长裤,剪裁和长度是避免俗气的重点。

单品升级单品升级

  单品升级

  明黄色让皮肤更白皙,长度到膝盖位置的风衣实用又有型,皮质面料能适应春季的气温变化。

单品升级单品升级

  单品升级

  花朵造型的配饰能够赢得多数人的喜爱,小巧的手拿包精致可爱,动物造型的首饰也会是新年大热。

搭配秘诀搭配秘诀

  搭配秘诀

  黄色和黑色能搭配出最醒目的色彩组合,独特印花八分裤极具民族风格,夸张配饰让你瞬间变身最抢眼的时尚潮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