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肉增高添美感 学习如何驾驭尖端时髦

2013年04月01日07:22  来源:PCLADY

  导语:经常看时尚网站和时尚杂志的姑娘们对“格纹”“大廓形”“长裙”等2013春夏最热潮流趋势肯定已经不陌生,但是对于身材并不属于模特“九头身”的平常人来说,想要追逐潮流也要“因地制宜”,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和花样。

Marni 2013春夏成衣秀Marni 2013春夏成衣秀

  1、格纹不是你想穿,想穿就能穿

  当小格纹遭遇过于宽松廓形时,一场悲剧发生了,不仅会无限放大臃肿的感觉,整个人也会显得没精神。2013春夏请用穿银狐大衣的心态穿格子。虽然今季的格子潮流很瞩目,但是格子本身很低调,所以,单独看时不要期望会有一见钟情坠入爱河的感觉。格子很容易搭配,但是要不流于俗套,你得放弃过往以实用为主的方针,你需要适度的奢华、适度的性感、适度的冒险。

  Louis Vuitton2013春夏成衣秀  Louis Vuitton2013春夏成衣秀

  解救方法:大格纹+短小精致,大格纹会有视觉收缩的效果,精致的A型连衣裙也有减龄功效。棋盘格纹的精妙搭配,视觉有了延伸感的同时使全身搭配更显流畅。错落有致的格子醒目又立体,绿白格纹的色彩搭配中,阳光般明媚的绿色增添了积极乐观的朝气。 棋盘格纹更加能够体现女生干练的气质和独到的眼光,是许多现代都市女性所向往和追求的时尚态度。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TIBI 连衣裙 2453RMB

  Rag &Bone 连衣裙 3695RMB

  MSGM衬衫 3322RMB

  VIVIENNE WESTWOOD无袖上衣 2173RMB

Stella McCartney2013春夏成衣秀Stella McCartney2013春夏成衣秀

  2、切莫着了廓形的道

  丰满的肩部设计是今年的流行点,夸张的廓形附加硬挺的乌干纱质地只会让你更像橄榄球队员变成水牛肩,显得更加彪悍。如果你没有纸片人一样的身材,那么硬挺的廓形外套千万不要轻易尝试。

Anne Valerie Hash 2013春夏成衣秀Anne Valerie Hash 2013春夏成衣秀

  解救方法:弱化廓形感,选择肩线略微宽松的夹克。随身略带一点硬朗感的宽松夹克可以很好的修饰腰部和手臂的缺陷,弱化了肩部的线条就可以将视线转移到其它地方,从而达到视觉显瘦法的效果。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Rag &Bone 夹克 11149RMB

  Proenza Schouler宽松夹克 21708RMB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