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2013度假系列新品上市

2013年04月03日18:19  来源:新浪时尚

  春暖花开,绿树换新装,抬眼望去,一片新绿,明媚的阳光让度假的心也悄悄萌动,仿佛被远方的美景在轻声呼唤着,你准备好去哪里玩了吗?Gucci在这里为大家送上适合度假出行的一系列必备产品。

  Gucci Flora系列

  Gucci 标志性的Flora设计特别适合春夏时节出行,可谓应时应景,它包含了43种来自不同季节的花卉图案,多达37种颜色的诗意运用,营造出生机盎然的一年四季。通过水墨画的绘画方式手工描绘每一个细节,最终以绢网印花完成整个过程。对每一个细节可谓精益求精。这个美丽别致的图案源起于一段浪漫的爱,摩纳哥王妃Grace Kelly的一次Gucci店铺造访,引发了绘画大师Accornero的灵感,他借由Flora图案的创作寓意摩纳哥王子夫妇幸福如同罗马神话中春之神与花神。而Flora花园也就是春之神送给花神的定情之物。在Gucci 2013年的早春和春夏两季中,Frida打破了Flora只有女士产品的惯例,为热衷时尚,热爱生活的都会雅痞男士设计了一系列适合各种场合的Flora单品。春夏时节驾着游艇出海,Flora loafer就是最佳拍档,轻便舒适的同时也显示出潇洒随性。穿着Flora印花及膝休闲裤或衬衫,牵着情人的手在海边沙滩上漫步,别具浪漫风情。周末开着跑车去郊外,Flora印花手提袋不仅能容纳很多随身物品,也使您更应景地融入自然,展现逍遥逸世之感。Flora图案更是被创意地运用于男士运动鞋上,成就您成为运动场上的花样美男。在女士Flora印花系列中,tote手袋和平地芭蕾舞鞋配饰为度假的装扮起到画龙点睛和呼应的效果,也可与同行穿着Flora系列的男士搭配成为春日中最美的情侣装。

  Gucci NICE Tote 手袋系列

  Gucci NICE系列的灵感来自法国南部海岸的休闲风,采用品牌马术传承的永恒象征 - 淡金涂层的金属马刺饰扣彰显低调的奢华。看似简单的设计,却在细节处体现Gucci精巧用心:每个肩带的有三个孔,分别用数字1,2,3标注,特别的设计灵感源自于马术运动,更可用来调整肩带长度以适合不同用途;包身底部的边角四处特别镶有金属铆钉,具有保护包身作用的同时也彰显了奢侈品的特征。NICE系列色系自然,奶油色、枫叶色和青草色易于搭配各类服饰。轻盈的包身,实用的造型搭配坚韧耐用的材质,除了可以打造法式休闲风之外,也适合旅游出行。

  Gucci JOY STAR 系列

  今年首次呈现的JOY STAR系列,星形的加入使古驰经典的双G互扣图案焕发出完全不同的魅力。运用于粉色和蓝色的手提袋上,为热衷新潮的时尚男女带来最前沿的时尚单品。更可作为情侣款为爱侣间传情达意。JOY STAR 的全线产品系列从不同尺寸的轻便Tote包和休闲包,可随身携带的洗漱包亦能作为女生的化妆包,到假期中也需携带电脑的公事包,满足了出游的各类人士的不同需求。

  Gucci 另外还为大家挑选了一系列适合出游的时髦服饰,包括风格独特镶有水晶的运动鞋等,让您在出游中依然拥有blingbling的闪亮装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