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宁夹克 春夏防风防晒超实用

2013年04月04日09:01  来源:悦己女性网微博

  导语:面对变化无常的天气,为自己添置一件牛仔夹克最适合不过了。帅气中性的单宁夹克,不仅防风还非常的百搭。

单宁夹克 春夏防风防晒超实用 单宁夹克 春夏防风防晒超实用

  时尚解析:春季可是穿牛仔外套的好季节了,牛仔外套的清纯休闲风格对于这个季节的女生来说,可是首选的百搭单品。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提供和介绍牛仔夹克的搭配推荐,相信你会从中得到更多的搭配灵感。

凯蒂-霍尔姆斯凯蒂-霍尔姆斯

  时尚解析: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牛仔夹克不光可以搭配裤子,也可以搭配连衣裙,蓝色牛仔夹克搭配黄色连衣裙,清新的少女风格相信许多人也喜欢这样的搭配。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1、牛仔夹克:J.Crew 184美元

  2、连衣裙:Maiyet 1280美元

  3、包:Bottega Veneta 3799美元

  4、鞋:Tabitha Simmons 755欧元

中国名模秦舒培中国名模秦舒培

  时尚解析:中国名模秦舒培,泛白色的牛仔夹克搭配深蓝色牛仔紧身裤,个性帅气的时尚搭配,平底鞋和棕色单肩包同样中性十足,想要个性帅气的搭配不妨这样模仿下吧。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1、牛仔夹克:J Brand 517美元

  2、裤:Acne 325美元

  3、包:MICHAEL Michael Kors 349美元

  4、鞋:Valentino 525欧元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时尚解析: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白色透视衬衫搭配泛白牛仔夹克,休闲又性感,黑色窄腿裤搭配麂皮短靴,休闲风格的时尚搭配也可以展露出可儿的好身材。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1、牛仔夹克:J Brand 295欧元

  2、裤:Yves Saint Laurent 549欧元

  3、包:Balenciaga 795欧元

  4、鞋:Isabel Marant 315欧元

  更多单品推荐:

Acne 水洗效果渐变色牛仔夹克-527美元 Acne 水洗效果渐变色牛仔夹克-527美元
H&M 水洗效果牛仔夹克-299元 H&M 水洗效果牛仔夹克-299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