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法宝 四大经典单品迅速提升时尚度

2013年04月05日09:48  来源:时尚网

  导语:本季彩色条纹成为时尚人士追捧的热点,彩色条纹运用在连衣裙上,大放光彩。同时彩色条纹图案色彩跳跃度较大,有点儿像挥洒的色彩,五彩斑斓,增强层次感和整体时尚感。

英伦经典风衣抽 英伦经典风衣抽

  英伦经典风衣抽

  英伦风款式的风衣一直都被时尚界所推崇,它帅气潇洒的独特气质,给女性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魅力。经典的翻领和肩章,大气的剪裁设计以及衣服的每一处细节都能让人迷恋!虽然款式中性,却能施展出女性柔美的一面,当然还能够任凭自己随心所欲地搭配。

英伦经典风衣抽 英伦经典风衣抽

  Do&Don't

  选择纯色百搭的颜色,如黑色和卡其色,从来都不要担心你会搭配出错。搭条紧身裤是显瘦要诀。

  一件风衣可以酷帅,也可以甜美可爱,更重要的是不需要繁复加衣变臃肿,大衣搭配也可以极致简约。

抽象图案长裤抽象图案长裤

  抽象图案长裤

  长裤别再只是清一色的纯色了,该随着潮流而有所改变。无论是具有浓浓夏意清凉的印花,还是轻盈柔软的质地,相信没有人能抗拒时尚的诱惑。迷人的印花总是春季不可或缺的元素,让你瞬间融入明媚的季节中,每个细节都让你变得清新怡然。

抽象图案长裤抽象图案长裤

  Do&Don't

  版型更加贴身的款式能得到多数人的喜爱,选择缤纷的色彩是这个春天绝不能缺少的元素。

  选择一个大明星气质的墨镜,一些小小的手链,或者精致的高跟鞋,更好地体现出年轻的时尚气质。

艺术印花半裙艺术印花半裙

  艺术印花半裙

  图案丰富的印花半裙, 给人带来一种蔓延的视觉效果, 光泽感的金铜色极富奢华质感, 更增添优雅女人味。面对这样各式各样款式和版型的印花半裙, 每一款都能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艺术印花半裙艺术印花半裙

  Do&Don't

  选择一条复古的腰带可以巧妙地提升下半身的长度,打造出完美的身材比例。

  切记上半身不要选择过于凌乱的单品,否则会让你看起来像个十足的万花筒。选择素雅纯色的上衣一定会让你的优雅指数大大加分。

彩色条纹连衣裙彩色条纹连衣裙

  彩色条纹连衣裙

  本季彩色条纹成为时尚人士追捧的热点,彩色条纹运用在连衣裙上,大放光彩。同时彩色条纹图案色彩跳跃度较大,有点儿像挥洒的色彩,五彩斑斓,增强层次感和整体时尚感。

彩色条纹连衣裙彩色条纹连衣裙

  Do&Don't

  一条纹连衣裙搭配一些可爱零散的小首饰和一双颜色亮丽的高跟鞋,打造年轻又优雅的复古风。

  如果想要用袜子来掩盖缺陷,请选择符合连衣裙同色系的袜子进行搭配,不要选择花纹图案,会让视觉上产生凌乱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