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百分百 炫目电光色引爆春夏新热潮

2013年04月07日07:1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当今的潮流愈发的张扬和外放,誓言要将高调进行到底。电光色的成为了当下最受追捧的新元素。电光色如此火热,时尚怎能慢一步,何不赶紧入一件?

秀场设计秀场设计

  秀场设计

  在2013春夏Jonathan Saunders、Christian Dior、Burberry Prorsum、Hugo Boss。秀场上电光色融入各式的服装设计中,我们领略到了它的魅力所在。

女星示范女星示范
女星示范女星示范

  女星示范

  如果你也向往高调成为焦点,女星Kate Bosworth、Gemma Arterton、Kat Graham的搭配会给你有所提示。

  如果腼腆的你,还没准备好应对如此大胆的穿衣,不如从小面积的单品着手,手袋或是高跟鞋,kate Moss、Rita Ora、Pixie Geldof。的搭配就是最好的示范,

达人示范达人示范
达人示范达人示范

  达人示范

  达人的号召力在当下的时尚圈完全不亚于明星超模,或许他们来的更亲民更大众,所以他们的搭配也向来受到我们的关注。本季的电光色搭配他们同样没有落下,一起看看吧。

  电光色单品推荐:

电光色单品推荐 电光色单品推荐
Hugo Boss 2013春夏 Hugo Boss 2013春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