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脐装性感回潮 打造小蛮腰切忌四要四不要

2013年04月07日07:3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露脐装从去年春夏一直流行到今年春夏,与去年相比今年的露脐装无论是在款式、廓形还是图案上都更加丰富,Michael Kors的运动风、Christopher Kane的未来主义风、Victoria Beckham中性风……无论你是什么范只要你敢穿都可以找到一款适合你自己的露脐装。

  T台示范

几何条纹图案(左:Michael Kors;右:Christopher Kane)几何条纹图案(左:Michael Kors;右:Christopher Kane)

  几何图案是今年春夏最流行的趋势之一,将这样的图案与露脐装结合在一起绝对是今年春夏必败的单品。左图Michael Kors红黑相间的条纹图案和修身的露脐上衣具有几份运动气息;右图Christopher Kane充满未来主义感觉的条纹露脐上衣像是从电影中走出来的战士,酷感十足。

Bra Top搭配黑色西服套装(右:Preen;左:Victoria Beckham)Bra Top搭配黑色西服套装(右:Preen;左:Victoria Beckham)

  黑色的西服套装内搭一件性感的Bra上装,既展现出女性性感柔美的一面又展现出女性干练的一面。左图的Preen春夏系列黑色的Bra上装搭配宽松的西服套装,衬托出女性洒脱和自由的一面;左图Victoria Beckham的西服套装一如既往的干练和性感。

Bra Top搭配透视外套(左:Marc Jacobs;右:VPL)Bra Top搭配透视外套(左:Marc Jacobs;右:VPL)

  轻盈透视的上衣搭配一件Bra上衣,将性感表现的若隐若现,有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左图Marc Jacobs的裸色套装内搭一件裸色Bra,非常柔美;VPL的亮色Bra与肉色的外套在色彩上形成强烈的对比,这样的一身look对于你的沙滩派对再适合不过了。

Bra Top搭配及膝短裙(右:Derek Lam;左:Peter Som)Bra Top搭配及膝短裙(右:Derek Lam;左:Peter Som)

  Bra Top搭配一条及膝短裙,这样的流行趋势从去年春夏流行到今年春夏。左图Derek Lam的黑色Bra top搭配下面格纹的不规则剪裁上衣,非常有设计感;右图Peter Som的印花Bra top搭配一件飘逸的印花短裙,散发出清新的春天气息。

Bra top搭配宽松长裤(左:Balenciaga;右:Balmain)Bra top搭配宽松长裤(左:Balenciaga;右:Balmain)

  Bra top搭配宽松的裤装应该算是一种新的尝试,左图Balenciaga的白色Bra top搭配黑色的长裤,摩登时尚;右图的Balmain的牛仔套装穿出女性的别样风情。

搭配建议DO & DON'T

DO:穿着它去派对,这样不仅看起来很时尚,而且也很适合拍照。

DON'T:千万别穿着它去工作,除非你的工作需要。

DO:可以穿着露脐装去吃晚宴、早午餐或者参加任何约会。只要你对自己的身穿足够有信心,就敞开胃口吃吧。因为它不会像紧身胸衣一样影响你发挥。

DON'T:穿它去电影院就算了吧,你的的皮肤会和电影院的沙发紧密接触在一起。你就没有想过这些沙发有多少人坐过,有多少食物和细菌在上面。而且电影院黑黑的一片,穿成这样也没有人看得到啊。

DO:可以选择不同颜色和图案的露脐上衣,这样别人就不会认为你穿了一件内衣就出门了。

DON'T:如果你穿一件素色的露脐装,别人很有可能认为你疯了,穿着内衣就跑出来了(除非你穿的是Balenciaga那款白色的露脐装)。

DO:你可以随意搭配下面的着装,但是高腰的短裙可能比高腰的长裤更容易驾驭。

DON'T:虽然什么都可以搭配,但千万不要尝试低腰的紧身牛仔。如果你硬要这样搭配,那就随你了。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Boy London字母印花露脐上衣:435CNY

Mango牛仔露脐上衣:215CNY

Topshop橘红色蕾丝露脐上衣:190CNY

Opening Ceremony黑色针织露脐上衣:1740C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