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PK蕾丝 美国乡村音乐奖红毯女星穿什么

2013年04月08日14:0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第48届美国乡村音乐奖于美国时间4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Taylor Swift,Faith Hill,Shania Twain等美国乡村歌手齐聚一堂。而明星们一向走在潮流的最前沿,从本次红毯可以看出,金属色和蕾丝将在2013大放异彩。

  她们喜爱金属色:Taylor Swift,Jana Kramer,Kimberly Perry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乡村乐小天后Taylor Swift身穿Dolce & Gabbana银色长裙亮相,闪亮的艺术装饰既奢华又复古,身高一米八几的好身材再露出美背,今天小天后应该是摄影师的最爱吧。

Jana KramerJana Kramer

  乡村乐新星 Jana Kramer的这件金色礼服绝对让人过目不忘,图腾花纹,流苏,艺术装饰和拼接的纱质裙尾,这件礼服把不同元素结合到了一起。

Kimberly PerryKimberly Perry

  乐队Perry的主唱Kimberly Perry选择了一件银色和白色搭配的礼服,有层次感的裙摆廓形让她的腿若隐若现,搭配银色高跟鞋让造型更加完整。

  她们喜爱蕾丝裙:Faith Hill,Beth Behrs,Jewel

Faith HillFaith Hill

  乡村乐老前辈 Faith Hill 身穿 Chado Ralph Rucci蕾丝裙搭配Dior凉鞋凉鞋,胸前解开的几个口子和裙子前的开衩从细节之处打造了一个成熟性感的女人形象。

Beth BehrsBeth Behrs

  热播美剧《破产姐妹花》里的 Beth Behrs 选择了一件甜腻的粉色蕾丝裙亮相,发型略显凌乱,也有些可惜了她的美腿。

 珠儿(Jewel) 珠儿(Jewel)

  珠儿(Jewel)的桃色 Georges Chakra礼服和她晒黑的肤色十分相称。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